竞技风暴

英联赛杯决战 葡西双雄穆里尼奥与贝尼特斯较长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在威尔士(威尔斯)加的夫上演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将成为来自伊比利亚(Iberian)半岛两大教头间的比拼。葡萄牙人莫里尼奥(摩连奴)将率切尔西(车路士)与西班牙教头贝尼特斯(宾尼迪斯)领军的利物浦对决。

  充满魅力、不可捉摸及超级自信的莫里尼奥本赛季为英格兰足坛带来一股新鲜空气。而这位42岁的教练已经,而且可能永久的结束了英超联赛由曼联和阿森纳(阿仙奴)双雄独
揽的时期。

  曼联主帅弗格森(费格逊)虽然仍未放弃追赶切尔西、赢得英超联赛的希望,但与很多人一样,对这位年轻的冠军觊觎者印象深刻。“我喜欢莫里尼奥,”弗格森1月份在联赛杯半决赛(准决赛)前表示,稍後切尔西淘汰曼联晋级。

  “他有极佳的幽默感,且充满了智慧。我认为,他把自己视为年轻的游侠,闯到小镇中挑战在此维护一方的治安官。”

  切尔西如果在周日胜出,将为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投资献上第一份果实,而英超和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夺冠希望依然存在。

  这种美好局面只能在利物浦的梦中出现。董事会内部纷争使得急需的重金投入一拖再拖,而新球场仍然尚未开工。

  贝尼特斯则受到蹩脚英语的擎肘,对英格兰足坛的适应比起莫里尼奥要艰难很多。这位前瓦伦西亚主帅因在1月份时低估了利物浦球迷对国内杯赛的热情而饱受抨击,当时他在足总杯第三轮交锋中派上替补(後备)阵容,结果球队遭英甲球队伯恩利(般尼)淘汰。

  这位44岁教头享受的最佳赛果,莫过于周二冠军联赛中3-1主场击败拜尔勒沃库森(利华古逊)。利物浦本赛季还曾主场2-1击败卫冕冠军阿森纳,不过这样的佳绩寥寥可数,联赛排名充分说明了问题。该队目前排名第五,落後切尔西达25分之多。

  而投注行情则显示,多数人相信切尔西的游侠仍将在这场特殊的对决中胜出。(王燕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