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军门将百密一疏留活口 利物浦"斩立决"变"死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5:41 球报

  利物浦本有机会3:0取胜,但是就在全场比赛结束前最后一刻,利物浦城门失守,比分被定格为3:1。犯下低级失误的红军门将杜德克应该对这次失球负完全责任。

  任何挑剔的球迷在看了杜德克前90分钟的表现都会竖起大拇指。在比赛的最关键的时刻,落后的勒沃库森疯狂反扑,杜德克成功进行了两次单刀球的防守挽救了球队。

  这一切主教练贝尼特斯也做出了中肯评价,但让贝尼特斯无法接受的是,在补时最后时刻贝尔巴托夫心理安慰似的远射竟然导致杜德克莫名其妙地抱球脱手,客队的弗兰萨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他们在最后时刻惩罚了波兰人。

  杜德克的失球使得赛后利物浦庆祝胜利的气氛打了很大折扣,这个失球使得勒沃库森几乎从“斩立决”改判为“死缓”,生机大增。不过主帅贝尼特斯却袒护杜德克说:“杰里表现得很好,他在前90分钟里多次救了红军。如果说3:1不够好的话,那也是因为我们没有把握破门机会,没能把比分变成4:1或5:1。”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