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将士笃信主场挽狂澜 皮耶罗称不会给皇马留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2:45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周二晚间的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尤文同皇马的激烈碰撞最终以西班牙人的稍胜一筹收场。可赛后,无论是获胜的皇马还是失利的斑马军团,似乎都对这样的结果感到满意:战胜老冤家,皇马没有不高兴的理由;而老妇人则非常自信能在3月9日回到主场后力挽狂澜。应该说,1比0的比分给两支球队都留下了无限的机会。

  尽管表现不佳,被萨拉耶塔换下,但赛后接受采访时,尤文队长皮耶罗的十足信心
也代表了斑马将士的心态:“我们唯一的办法就是在阿尔卑击败他们,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在贝纳布,我们也曾有一些机会,当然心里也有遗憾,因为本来比分有可能是1比1,但是平心而论,这样的结果是合情合理的。”

  尽管承认失利合情合理,但互相不服的两支球队还是将战争延续到了场下,口水战也从赛前进行到了赛后。罗纳尔多讥讽老妇人只能在联赛中靠裁判的照顾获得胜利,一到国外便行不通了,而斑马将士则认为皇马本场比赛中的那粒进球值得商榷。巴西中场埃莫森对当值主裁米盖尔的判罚颇有微词:“他们得分的那次任意球判罚是不存在的,而之前他们对我有一次严重的犯规。当时我在门前,对方犯规的动作很明显,我不知道裁判怎么会没有看到。”埃莫森说的是第20分钟萨穆埃尔在禁区前将其放倒。

  当晚被评为尤文最佳球员的门将布丰则影射埃尔格拉的进球有手球嫌疑:“想到皇马没有打入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而是靠肩膀碰进去的,就让我感到很不舒服。”同时他也承认,面对对手的疯狂进攻,只丢一球的尤文是幸运的:“卡西拉斯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这样的比赛里总会有许多有威胁的射门,我得承认,今天的运气不错,门框帮了大忙。比分如果是1比1就更好了。”的确,劳尔和萨穆埃尔上下半时各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框。

  面对失利,斑马王子皮耶罗希望队友们能从中吸取经验教训:“比赛的前半小时,我们很好地控制了局面。之后球队有些脱节,给了对手进攻的空间。在下回合,我们必须不给对手留任何的机会,并对皇马的防线制造危险。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