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巨头终向球迷“低头” 雷东多有望入主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5:12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西班牙时间周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用了5分钟的时间,解答了5年来人们心中的疑惑。

  当晚22时,弗洛伦蒂诺携夫人、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技术总监萨基,在马德里北部的德玛利亚阿根廷烤肉馆宴请索拉里夫妇,巴西后卫罗伯托·卡洛斯作陪。在宴席上,双方最终确认了球员经纪人和皇马商议的所有条款,阿根廷球星索拉里正式与皇马续约四 年。

  对这一突发新闻,很多人不免疑惑,弗洛伦蒂诺真的愿意满足一名替补球员350万欧元年薪的要求?面对11家俱乐部,7家豪门主力位置的承诺,索拉里为什么留下?皇马为什么拖到合同结束前才续约?

  据本报调查得知,索拉里续约的新合同中,年薪并不是外界广为流传的300万欧元,事实上只是接近200万,只不过加了进球、出场时间和冠军奖金等条款。而索拉里同意留在皇马的一部分原因,是主席改变了竞技理念,也就是放弃“齐达内+帕文”政策,重新重视中量级球星。但最关键的,还是皇家马德里的球迷留下了索拉里。

  事实上,弗洛伦蒂诺从来就不喜欢索拉里,不仅因为索拉里的堂姐夫雷东多曾经与他对峙,还因为索拉里的律师是胡里安桑——桑斯任主席期间的皇马总经理。桑斯走后,胡里安桑因反对弗洛伦蒂诺的经营理念最终被解职。但弗洛伦蒂诺并不是一个感情用事的人,对于任何事宜作出决定前都会参照调查报告。

  上周末,按照他的要求,一份有关索拉里的报告交到了弗洛伦蒂诺手上,报告明确指出:一,卢森博格和萨基力保索拉里,巴西主帅坚持认为,索拉里是一名能够出任首发,也能够在替补席上随时出战改变比赛格局的球星;二,皇马99%的球迷支持续约索拉里,在很多会员眼中,索拉里的作用甚至超越了某些巨星;三,莫伦特斯转会已经给了俱乐部某些难堪,一旦索拉里转会,凭借他在边锋、后腰等位置的综合能力,很可能进一步为俱乐部带来负面影响;四,索拉里是皇马更衣室中人缘最好的球员之一。鉴于此,弗洛伦蒂诺立刻与布特拉格诺协商,决定立刻与索拉里续约。

  据了解,索拉里很早就以续约皇马作为第一目标,雷东多一家定居马德里,以及自己太太对这座城市的热爱都是他不愿意 离开的原因。此外,索拉里对于皇马球迷对自己的爱戴格外感激,他并不希望像雷东多一样去外面寻找新的追随者。于是,阿根廷人同意了皇马俱乐部的条件,也接受了一个4年损失200万欧元的事实。

  更进一步消息显示,弗洛伦蒂诺已经承诺未来将在俱乐部为雷东多安排一个合适的职位。他越来越明白,球迷的感情是绝不容轻易践踏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