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尔马新人助攻吉拉迪诺 屡遭误判乌迪内斯有点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6:06 《足球》报

  记者欧达报道联赛的第10个进球,吉拉迪诺没有选择脱衣,在马尔奇奥尼的配合下,吉拉选择了“拉小提琴”的庆祝方式。帕尔玛人没有再为吉拉在最后时刻击中门柱而惋惜,对于保级来说,3分就足够了。2005年,帕尔玛5场联赛3胜1平1负,对于新帅卡米尼亚尼,这个成绩只能说满意。失望的是对手乌迪内斯,一月份的7场比赛(包括两场意大利杯),1胜6负(联赛三连败)成了斯帕莱蒂执教史上的耻辱。

  乌迪内斯是全主力出场,稍有变化的是对手,刚引进的左后卫贝塔里尼由于禁赛,要到本周才能出场。莫菲奥受伤,卡米尼亚尼仍是4411,布雷西亚诺在吉拉迪诺身后,而他本人的位置则由维尼亚罗利顶替,正是这位来自摩德纳的新援在第34分钟的左路传中帮助吉拉迪诺头球破门。下半场属于乌迪内斯,但皮萨罗、扬库洛夫斯基等人都和进球擦肩而过。

  关于裁判的执法,乌迪内斯有些“说法”:第74分钟,帕尔玛后卫博内拉在禁区内防守时,用手阻挡了迪纳塔莱的传球。说起本场比赛的主裁,倒的确和乌迪内斯有些“过节”。联赛第4轮,乌迪内斯主场1比2败给布雷西亚,第77分钟,门将德桑蒂斯在出击时受伤倒地,主裁判达蒂诺没有示意队员停止比赛,布雷西亚的曼尼尼乘机吊空门得手,帮助球队打进关键球。这次判罚直接导致了这位裁判到联赛第21轮才复出,结果这次又“害”了乌迪内斯。

  不过,斯帕莱蒂并未将球队的失败归咎于裁判:“我们缺乏的是正确的态度和斗志,也许过多地谈论冠军杯分散了我们的注意力。”扬库洛夫斯基对球队的低迷很是不解,但他强调:“绝对不是转会传闻的影响。”斯帕莱蒂也还没找到具体的原因,他只是委婉地表示:“排名第三,对于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或许有点不太习惯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