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耶罗用进球“感谢”卡佩罗 斑马王子勤奋感动所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5:50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总有一天,皮耶罗会感谢自己。”上周六面对记者,卡佩罗非常自信,“因为,有些东西随着时光的流逝会更加明了。”但这一天不是1月30日,同亚特兰大的比赛,尽管中场时热身的皮耶罗受到了球迷的欢呼,而他也满脸微笑地挥手回应支持者,尽管埃莫森将一次绝佳的射门机会让给了队长,尽管后来皮耶罗打入了点球,尽管随后他的一记后仰头球再次造成威胁……但这都与主教练卡佩罗无关。

  赛前,卡佩罗就已经宣布,内德维德空出的位置上,奥利维拉补上,“这不是位置问题,是个选择。”他还调侃说:“皮耶罗坐板凳成了全国性的事件,我不认为这是什么严重的事。报纸、调查、讨论都在围绕这个话题,你们应该给我献花,给你们这么多写作素材。而皮耶罗也将会感谢我,因为经过一段时间,他会更看清一些事。”

  昨晚,皮耶罗终于抓住了机会,第60分钟,替下状态不佳的伊布拉,他也没有浪费机会,卡莫拉内西创造点球后,他站在禁区线边,沉思片刻,起跑,一蹴而就,他张开双臂尽情享受欢呼……此时,他一定在想卡佩罗作何感想,到底是谁应该感谢谁。结果后者在赛后说:“我很高兴他进了球。”

  上周,皮耶罗训练异常刻苦,当其他人都回到更衣室时,他依然在场地里练习射门,这一点令队友颇为感动,卡佩罗也说:“他这周训练得不错,但作为教练,我必须作出选择。”在他看来,皮耶罗的状态仍比不上特雷泽盖和伊布拉。因此,像莫吉这周解释的那样,“很正常,教练选择了这对洋组合”。

  而皮耶罗却表现出了职业球员的风度,他从没公开评论过主教练或是俱乐部。在个人网站上,斑马王子对本周三个对手亚特兰大、巴勒莫和乌迪内斯进行了逐一点评,“都不好对付,每个都得付出全部精力”,同时却对自己的境遇只字不提,也许只有“一周内要三场比赛”这几个字隐约反映了尤文队长的心态,这是卡佩罗给他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周内三场比赛,每个人都会有机会,这样才能使所有球员都保持体力。”

  不过皮耶罗没有等到新的一周开始便迎来了转机,虽然上周日晚的精彩表演只有半小时,但这就够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