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拉新合同欲留住中场悍将 奥莱利希望希泽斯贝格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斯顿维拉希望能同球队中的德国球星托马斯·希策尔斯贝格续签一份合同。然而这名中场球员至今仍没有决定是否与俱乐部续签合同——因为许多英超和德甲俱乐部已经对他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现在轮到希策尔斯贝格了,”维拉主帅奥莱利(David O'Leary)说,“目前他与俱乐部之间的合同将到夏天结束,尽管我对此并不是很担心,但还是希望他能尽早完成续约。

  与此同时,中场球员李·亨德利(Lee Hendrie)和斯蒂芬·戴维斯(Steven Davis)也同俱乐部就续签合同问题展开了谈判。亨德利希望得到一份2年的延长合同,但维拉只愿意提供12个月的合约。“亨德利已经拿到了一份很不错的合同,现在就看他本人的意愿了。我完全支持俱乐部给他提供的合约,”奥莱利说。戴维斯则对目前的状况感到满意,他将继续在一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我不奢望同他们一样的待遇,”戴维斯说,“我们的经理对此感到非常欣慰。” (报道:德国足球在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