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斯科巴悲剧重演 希望之星因失误被球迷打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4:07 新浪体育
埃斯科巴悲剧重演希望之星因失误被球迷打死(图)

后排左一为约瑟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17日,非洲足球青年锦标赛上发生令人震惊的惨剧,贝宁21岁以下国家队的门将萨米乌-约瑟夫在失利后被愤怒的球迷围攻,最终不治身亡。

  18岁的约瑟夫绰号“坎波斯”,守门风格和前墨西哥门神“花蝴蝶”坎波斯相像,但在周六负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他的失误导致贝宁队0比3失利,赛后当晚,约瑟夫在赛事举办地、贝宁首都的一家酒吧中遭到球迷的攻击,被多人拳打脚踢,在他倒地后还不停的 用脚踢他,最终约瑟夫在重伤入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问讯后表示了深深的哀悼,他认为这是整个足球世界的悲哀。“整个足球界都为之感到震惊,这名年轻球员的死是一个悲剧。当我听到这一噩耗时,我甚至感到恐惧,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据贝宁足协的官员哈布巴称,约瑟夫是被球迷当成了输球的替罪羊,他们认为他该对失利承担责任,而对他实施了攻击。

  约瑟夫生前在贝宁甲级的水牛队效力,被认为是这个国家颇具希望的年轻门将之一。这次事件令人想起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后的悲剧,哥伦比亚队后卫埃斯科巴在小组赛中踢入一个乌龙球,结果回到国内后被球迷枪杀。(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