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糟糕战绩竟不如当年降级时 双面马竞难成大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55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 尽管德尔·沃尔诺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越位在先,尽管在下半场即将结束时主裁判无视古尔佩吉在禁区内拉倒萨尔瓦的事实,“吞掉”了马竞的一个点球,尽管在某种意义上,是裁判的失误颠覆了马竞,但不可否认的是,马竞在客场的表现依然只能用一个“差”字来形容,全然没有上轮联赛在主场以3比2力克奥萨苏纳的气势和风采。托雷斯和萨尔瓦都不在状态,和整支球队一样,这个一共贡献了10个进球的锋线组合在客场失灵了,两人在圣马麦斯球场竟然没有一次射正门框,而马竞在客场表现糟糕也成了无法破解的谜 团。

  值得一提的是,马竞上周六的对手毕尔巴鄂也是一条典型的“客场虫”。不过,由于保证球队运转的耶斯特因伤没有上场,毕尔巴鄂失去了中前场的创造能力,只能利用定位球制造机会,最终利用裁判的帮助,由沃尔诺在越位的情况打进制胜一球。对手的虚弱更体现出马竞在客场的无能,应该说,伊巴加萨伤势刚刚痊愈不能首发上场是最关键的原因,阿根廷人的缺席使托雷斯失去了支援,而尽管马竞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全力进攻的积极态度,但由于缺乏中场的组织和创造,他们的表现也仅限于体能上对对手的压制。

  在圣马麦斯的失败不仅体现出马竞在客场缺乏取胜信心和渗透能力的弱点,连续的失败也使马竞的客场成绩打破了球队四年前降级时的糟糕纪录(当时在拉涅利的执教下,马竞还在前15轮里取得了2胜1平的客场战绩)。15轮联赛之后到赛季结束,他们只在客场取得了5分,惟一的胜利还要追溯到第二轮对阿尔巴塞特的比赛,而在那之后的三个月里,马竞在客场仅仅取得了两次平局。虽然马竞在主场创下了不败纪录(5胜2平),但由于客场成绩太差,不仅影响了竞技上的延续性和球队的心理状态,而且也不利于球队实现在赛季末打进欧战的目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