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特蒙德遇17年来最糟局面 梅策尔德626天后首次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6:08 《足球》报

  记者潘超报道“这场在我们自己的卧室进行的比赛应该成为转折点”,但事实不是多特蒙德俱乐部主席劳巴尔期待的那样,0比1输给沙尔克,16轮过后积17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多特蒙德已经17年没有经历过这样糟糕的局面了。

  冬歇前最后一场比赛前更换教练没有任何意义,过去一周竭力维护范马维克权威的俱乐部主席劳巴尔赛后表示:“我并不认为主教练有重大失误。”实际上,劳巴尔不过是期 待能够稳定军心。对于范马维克来说,周末的比赛确是最后的机会。好在荷兰人的运气不错,这次做客的对手是主场8连败的罗斯托克。

  两次接受跟腱手术的梅策尔德已经远离赛场626天,本周二他与同样长时间因伤休养的前锋阿多代表多特蒙德业余队参加一场地区联赛。周末与罗斯托克的联赛,两人都有可能赢得出场机会。

  梅策尔德与沃恩斯当年曾被认为是德国最优秀的中后卫组合。但两次跟腱手术一度令人们担忧,梅策尔德将提前结束职业生涯。今年11月5日,梅策尔德在自己24岁生日的时候开始归队训练,一个月后,终于得以重返赛场。

  而阿多的复出同样也被认为是医疗奇迹,2003年9月24日,阿多在联盟杯与奥地利维也纳人队的比赛(2比1)中十字韧带撕裂,但下场前竟然带伤为球队首开纪录。进行了三次十字韧带手术后,医生对于他重返赛场曾经几乎不抱希望。

  不过冀望两名伤愈复出的队员能够迅速令球队有脱胎换骨的表现是不现实的,梅策尔德与阿多的复出,更多只是精神上的鼓励。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