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托尔多卡里尼能力出众 门将未列入引援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5:33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2月7日讯 国际米兰的最高首脑莫拉蒂日前对国米将引进帕尔马门将塞巴斯蒂安·弗雷的传闻作了澄清。

  国际米兰的大门在本赛季一直隐忧连连,到目前为止,国际米兰在联赛中有30个进球,比领头羊尤文图斯还多了3个,但是国际米兰居高不下的失球率,使得俱乐部上下对后防线和门将的位置忧心忡忡。

  法国人弗雷当年是由国米带来意大利的,1998年夏天,弗雷加盟国际米兰,坐了一年板凳后被国米租给维罗纳队,一个赛季后再次回到国际米兰。2001年夏天,法国人转会至帕尔马。24岁的法国人在普兰德利执教期间,成为帕尔马的主力门将,并且他在帕尔马的表现已经引起了英超曼联等俱乐部的注意。

  莫拉蒂坚称在他们的转会名单中并不包括门将,他表示有托尔多和乌拉圭人法比安·卡里尼已经足够了。“弗雷?现在还不是时候,”莫拉蒂表示,“我们不会对现在的守门员进行调整,而且卡里尼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托尔多是位经验丰富的门将,而且能力出众,现在他所要做的就是不要气馁,要越挫越勇。他必须向大家证明自己的价值,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所以我们在守门员这个位置上并没有过多的打算。”(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