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风雨之后继续阴天 伴着“卡索滚蛋”声饮三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4:15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 上周四的阴雨后总算有个晴天,联盟杯战事不力,意甲表现一般,洛蒂托的许诺和行动不成正比,导致球迷远离赛场:上周日的奥林匹克稀稀拉拉来了3万人。但球迷明确表达了他们的想法,呼唤迪卡尼奥,小因扎吉和卡索则被嘘,而比赛的结果是拉齐奥主场2比3败给卡利亚里。

  此役前,多变的卡索再次临阵“变阵”,曼弗雷迪尼最后一刻上板凳,利维拉尼取 而代之。恰恰关于利维拉尼,洛蒂托明确表态,明年一月的冬季转会不会出售他,科斯米的强烈要求下,热那亚老板普莱兹奥西已不止一次向洛蒂托提起此事,这算是洛蒂托的正式回答。拉齐奥的大老板还称,塞萨尔是非卖品。谁知道,是不是洛蒂托的决定,让卡索决心重用利维拉尼。

  如果利维拉尼、塞萨尔和迪卡尼奥的核心地位能确定,库托和两个门将实力还在,应该是拉齐奥的福音。只可惜,这支球队还多个卡索。开局不错,仅8分钟潘德夫就让球迷把注意力从迪卡尼奥身上引走。塞萨尔的角球,库托的射门后马其顿人补射得手。一分钟后,主队的任意球再度威胁对方球门。落后的卡利亚里也有机会,但新国脚埃斯波西托太粘球。

  拉齐奥的主要机会都是定位球,利维拉尼的任意球和塞萨尔的角球都很有杀伤力。可惜主队的好势头被兰杰拉中断,他成功地利用了拉齐奥的造越位失误。但最终“封杀”拉齐奥的,是职业教练生涯中三次被解雇的卡索。对方反击,佩鲁济在禁区外铲翻埃斯波西托被罚下场,卡索用替补门将塞雷尼换下的是三个前锋中速度最快的穆西。为了加强中场,他还换下了技术最好,惟一会突破的潘德夫。

  当球迷高唱“卡索滚蛋”时,卡利亚利攻进了第二球。当卡索想到德索萨的速度时,对手已进了第三球。而奥多的进球已没有任何意义,很显然,这位每年只值5万欧元的教练在拉齐奥的日子,已进入倒计时。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