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塞罗那作出极富人情味决定 提前与拉尔森续约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3日巴塞罗那消息,尽管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膝盖受重伤的拉尔森本人都在暗示,自己有可能被迫提前挂靴结束职业生涯,但巴萨却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做出了一个极富人情味的决定:与瑞典前锋提前续约一年,以让他能够安心养伤,争取早日重返赛场。

  巴萨俱乐部已经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巴萨希望亨里克能够集中精力安心 养伤,争取早日康复重登赛场,而不用担心自己的合同问题。”事实上,赛季初拉尔森与巴萨签订的就是一份“1+1”的合同,合同规定,若瑞典人能够在巴萨本赛季60%的比赛中出场,则合同将自动延续一年。由于意外受伤,拉尔森已经肯定无法达到规定要求,巴萨此时提前与其续签到2006年6月,显然是一个极富人情味的决定。

  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稍前在接受巴塞罗那TV3电视频道采访时,就已经透露了俱乐部决定与拉尔森续约的消息,并称“我希望这份续约合同能够给身受伤病煎熬的拉尔森带来平静。”拉波尔塔同时承认,拉尔森的受伤确实让俱乐部有些措手不及,对巴萨今冬的引援计划带来了冲击。“我已经与(体育经理)贝吉里斯坦讨论过引援的问题,但不得不承认他的受伤对我们的冬季引援计划产生了一些冲击,因为我们此前一直在考虑引进中场。不过,现阶段我们还会接着干我们应该干的事情。”

  拉尔森是本赛季来巴萨第四位提前告别本赛季的球员,此前莫塔、埃德米尔森和加布里相继受伤远离赛场。莫塔和埃德米尔森倒下后,马奎斯入替效果不错,而达米亚在加布里和贝莱蒂的位置上也给了里杰卡尔德一个惊喜,但巴萨的后腰位置仍显薄弱。对于拉波尔塔的最后一句话,TV3电视频道的主持人马上问拉波尔塔的意思是否是将继续运作引进尤文图斯的后腰塔奇纳迪,拉波尔塔笑着回答说“有可能”。

  现在来看巴萨引进塔奇纳迪的问题已经不大,但拉尔森的受伤,使得引进新前锋的问题也浮出了水面。《每日体育报》认为,短时间内里杰卡尔德可能会考虑启用二队小将梅西和里耶拉,在今后与赫菲塔、马拉加和阿尔巴赛特等弱队的比赛中,里杰卡尔德将给这两名小将表现机会,以确定冬季转会市场重开时是否需要购买新的前锋,而这一切将在12月19日巴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前定夺。如果试用两位小将的效果不理想,巴萨极可能考虑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租借一名前锋来救急。(程信)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