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击沉“银河战舰”损兵折将 巴萨中锋认可退役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虽然大胜死对头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俱乐部上下着实欢喜了一阵,但是“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这句老话也在巴萨身上应验了。日前,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膝盖受重伤的巴萨前锋拉尔森亲口向一家瑞典报纸的记者暗示,此次重伤已经让他萌生退意。因为他不知道手术能否成功,即使成功了,在术后休养的6个月期间这位33岁的高产前锋也不能肯定自己是否将回到赛场。

  拉尔森不无遗憾地对《赫尔辛堡日报》的记者说:“在全面了解自己的伤情之前,我还不能说是否继续或者中止我的职业生涯。现在,事实是如此残酷和挠头,我头脑里有很多想法转来转去,我本来希望事情没有这么严重。”

  拉尔森上周受伤后,队医对他伤情的诊断就不很乐观,在确定手术的计划后,这位巴塞罗那几个月前刚刚签下来的队员就被宣布告别赛季剩余的比赛。拉尔森在效力巴塞罗那前曾在荷兰和苏格兰联赛闯荡多年,多次获得所在联赛最佳射手称号,他个人的最高荣誉还包括一座欧洲金靴的奖杯。拉尔森在瑞典国家队的地位也无人可及,他在82场比赛中攻进32球,是该国近年来成绩稳定上升的顶梁柱之一。(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