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五大名模性感出镜 罗尼未婚妻难攀枝头(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4:54 新浪体育
性感体坛--巴西五大性感名模

性感体坛--巴西五大性感名模 性感体坛--巴西五大性感名模 性感体坛--巴西五大性感名模 性感体坛--巴西五大性感名模 性感体坛--巴西五大性感名模
性感体坛--巴西五大性感名模
里约海滩的性感尤物 她的完美让世界惊叹 完美的加勒比混血情人 罗尼女友身份更出名 要命的冷傲风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她们都是完美的女人,她们更是完美的巴西女人,她们就是号称巴西五大名模的五位绝世美女,而且她们或许或少的还与体育圈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左图1)Ana Beatriz Barros,阿娜-比阿特利兹-巴罗斯,出生于巴西伊塔比腊的阿娜身高5英尺11英寸,在最红的时代曾被封为巴西头号名模。

  阿娜和姐姐是在里约热内卢的日光浴海滩上被模特星探看中的,随后不久就与著名品牌GUESS签约,并走上了职业模特道路。除为GUESS担任模特之外,阿娜还为CHRISTIAN DIOR,SWATCH,CHANEL化妆品还有PANTENE拍摄过广告,而CHANEL,BCBG,JEAN PAUL GAULTIER,VALENTINO,DKNY,CHRISTINA DIOR都曾经力邀其在秀台上一展风采。

  凭借着其无与伦比的桑巴女郎美貌,阿娜出现在了包括VOGUE,I-D,AMICA,GLAMOUR,MARIE CLAIRE,ELLE,COSMOPOLITAN等世界著名时尚杂志的封面以及重要位置上,而引起体育迷们关注的是,她还曾经美国《体育画报》泳装版的座上宾。

  (左图2)Gisele Bundchen,吉赛尔-邦臣,这个只有24岁的巴西美人有着最动人的女性典线,她的美曾令时装界为之惊叹,时装师们曾经预言Kate Moss(凯特-摩斯)的时代已经成为历史。

  吉赛尔不断出现在T型台和各大杂志的封面,赢得VH1和Vogue的年度模特大奖。还只有13岁时,吉赛尔就在学校旅行途中被模特星探发掘,而现在她已经几乎成为巴西名模的代名词,时尚界的人们提到巴西,首先想到的就会是她。

  吉赛尔与好莱坞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爱情长跑同样备受瞩目,尽管两人不断闹出“你出墙头,我成红杏”的分分合合传闻,但是人们依旧能在斯台普斯中心NBA洛杉矶湖人的主场看到他们,因为这个世界人已没有人比莱昂纳多更适合吉赛尔,他们真正的堪称一对嬖人。

   (图中)Adriana Lima,阿德里亚娜-利玛,1982年出生于巴西东部的小城塞尔瓦多,拥有法国﹑葡萄牙﹑美国以及加勒比地区血统的她汇聚了无与伦比的完美容貌,与众不同的蓝灰色眼睛被认为是其全身最吸引人的局部特色,而通晓三种语言--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英语的她更被赋予了不可比拟的异国情调。

  实际上,阿德里亚娜从小的理想并不是成为一名模特,当时当她离开学校出现时尚杂志和T台上时,却立刻成为了时尚界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

  巴黎、米兰、纽约,每一个城市都留下了这个美丽女孩的倩影,而从15岁涉足纽约的时尚圈开始,阿德里亚娜就备受时尚化妆品商的青睐,到目前为止她仍然是美宝莲纽约的全球代言人之一。只要不是站在摄像机前,阿德里亚娜就只是个身着牛仔裤、短款背心的小姑娘,属于没有美宝莲纽约出品的睫毛膏就不出门的那种女孩。

  (右图2)Daniella Ciccarelli,丹妮拉-奇卡莱丽,要说罗纳尔多女友奇卡莱丽在欧洲的窜红速度绝对不比罗纳尔多低,这点欧洲主流时尚杂志最好的风向标。《MAXIM》杂志就将奇卡莱丽选为了最新一期杂志的标志girl。

  《MAXIM》将一个美洲美人选为封面人物在近些年并不多见,看看他们的人物注释-“今年七月,漂亮的模特同时又是演员的奇卡莱丽同巴西足球英雄罗纳尔多订婚了。但这些东西并不影响你欣赏她,深色皮肤的她有一双迷人的绿色眼睛,更令人赞叹的是她那玲珑的性感曲线。在巴西国内,人们喜欢观看奇卡莱丽主持的MTV节目,同时在一些百事的广告上你也能见到她的出镜演出。无论如何,我们找到了奇卡莱丽最美的一些照片,请不要怀疑我们的眼光。”

  (右图1)Leticia Birkheuer,莱蒂西亚-伯克胡尔,拥有5尺10身高的巴西女郎,以一头直直浏海的及肩直发表现有别于吉赛尔-邦臣的性感桑巴女郎风貌。

  与吉赛尔和利玛一样,莱蒂西亚也是来自巴西南部的一个小城,在被模特星探挖掘之前,莱蒂西亚一直都在接受系统的排球训练S,如果不是走上T型台,她很有可能会成为巴西最美丽性感的排球国手。

  在米兰和巴黎的秀场,我们经常都能看见莱蒂西亚的身影,人们认为其带着些许纯真不易亲近的冷傲风情是最致命的女性魅力,因此在很多知名服饰品牌的最新款式发布会上,我们通常都会看见莱蒂西亚的身影。

  (晓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