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未婚妻征服欧洲 蕾丝睡衣下致命性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50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未婚妻征服欧洲蕾丝睡衣下致命性感(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要说罗纳尔多女友奇卡莱丽在欧洲的窜红速度绝对不比罗纳尔多低,这点欧洲主流时尚杂志最好的风向标。《MAXIM》杂志就将奇卡莱丽选为了最新一期杂志的标志girl。

  《MAXIM》将一个美洲美人选为封面人物在近些年并不多见,看看他们的人物注释-“今年七月,漂亮的模特同时又是演员的奇卡莱丽同巴西足球英雄罗纳尔多订婚了。但这些东西并不影响你欣赏她,深色皮肤的她有一双迷人的绿色眼睛,更令人赞叹的是她那玲珑的性感曲线。在巴西国内,人们喜欢观看奇卡莱丽主持的MTV节目,同时在一些百事的广告上你也能见到她的出镜演出。无论如何,我们找到了奇卡莱丽最美的一些照片,请不要怀疑我们的眼光。”

  评价够高的吧,想当年米兰妮在时尚界可没有受到这样的待遇。尽管有些人并不看好罗纳尔多和奇卡莱丽的婚姻,但罗纳尔多本人却承认奇卡莱丽才是自己要找的另一半。仔细想想也是,同样是模特,罗纳尔多同马德里美人卡纳尔达都到了见家长的地步,最后不还是“吹了”。从这方面看,奇卡莱丽的确不简单。

  两人本来选定了明年1月2日在巴黎举行婚礼,可由于要请的名流太多,婚礼的场地和布景都需要细致再细致安排,随后婚庆委员会决定将日期延后至1月11号举行,地点不变还是浪漫之都巴黎。上周西甲联赛结束之后,罗纳尔多并没参加周中进行的国王杯赛,而是和奇卡莱丽来到了意大利。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什么?原来他们来到米兰挑选礼服呢,这方面模特出身的奇卡莱丽可是行家里手。最终罗纳尔多选定了一件灰褐色的燕尾礼服做为自己婚礼的行头。

  不过两人还差一道手续,就是罗纳尔多已经委托律师起草一份婚前财产证明,以防将来婚姻发生什么不测,自己哗哗的银子流入妻子的口袋。当年米兰妮和罗纳尔多也曾经签过类似的文件,但最终呢?米兰妮还是从罗纳尔多那里拿走了一千多万英镑。(吉尼奥古)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