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手下10大球星总排行 曼联18年最佳令人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曼联主帅弗格森即将迎来入主曼联18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一天他将率队出击曼彻斯特德比,在回顾18年的红魔生涯时,弗格森自然对曾经执教过的球员“心中有数”,他曾将罗伊-基恩列为自己执教红魔以来最好的球员,根据英国通讯社记者斯科特-道格尔的整理,弗格森心目中18年来最好的10名曼联球员排列如下。

  1、罗伊-基恩

  坎通纳队长位置的继任者,弗格森在场上的代言人。他为曼联踢过的最出色比赛是1999年冠军杯半决赛客场对尤文图斯的较量,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他的头球破门激发了队友的斗志,最终成就了一场完美的反败为胜。最大的遗憾也许也是那届冠军杯,因为在同尤文的比赛中吃到黄牌,他错过了后来的决赛。

  2、舒梅切尔

  不仅仅是他那个时代最出色的门将,也许还是历史上最出色的,在很多人看来,他才是弗格森执教过的最出色球员,他走后在曼联留下的空洞至今无人能够填补。

  3、坎通纳

  如果1992年坎通纳没有以12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曼联还会是今天的曼联吗?可以确定的说,是这个法国人率领着球队夺取了26年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而且是后来五次冠军的绝对功臣。

  4、范尼斯特鲁伊

  上赛季取代丹尼斯-劳,成为了曼联最伟大的欧战射手。眼下人们期待的,就是看着这个荷兰人一项一项的打破俱乐部历史上的所有进球记录。

  5、斯蒂夫-布鲁斯

  曼联伟大球员中的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中卫,1993年作为队长率领球队夺取联赛冠军,在关键的夺冠战役、2比1击败谢周三的比赛中,他头球两度破门。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个拥有激情和斗志的铁人,他代表着那个时代曼联特有的刚毅。

  6、斯科尔斯

  从能力上来说,他是弗格森亲手培养出的球员里最全面的。能传能射,头球也很好,而且无论是短传还是长传都非常准确,而且很显然,从人品上看他还是一个不错的小伙子。

  7、马克-休斯

  1988年当弗格森从巴塞罗那用160万英镑把休斯买回来时,他实际上实在纠正自己的一个错误(卖出休斯)。曼联许多具有纪念意义的进球都是休斯攻入的,包括1996年欧洲优胜者杯击败巴萨的致胜进球。

  8、丹尼斯-埃尔文

  11年为曼联连续效力已经说明了他的持久性,曾被弗格森认为是自己引进过的最好一笔买卖之一。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你很难想起他曾踢过什么糟糕的比赛。

  9、吉格斯

  也许天分比不上乔治-贝斯特,但仍然是个超级天才。在刚出道时那种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至今让球迷们记忆犹新,他是曼联18年来中场左路位置上当之无愧的最佳。

  10、索尔斯克亚

  买进时身价只有160万英镑,也是弗格森做过的最划算买卖之一,在他的巅峰时期,每当需要进球时弗格森就会把他派上场,他很少让老头子失望。(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