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尔内里难甩烫手山芋 卡萨诺去留竟牵扯罗马股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6:50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周二,球队通知卡萨诺:和上次一样,他的训练计划和队友不同,卡萨诺必须恢复单独训练。在人们纷纷议论此事时,德尔内里愤怒了:“没让卡萨诺进大名单,这是我的意思,我不需要做任何解释,因为这个阶段,我的阵容中用不上他。对你们来说,似乎又发生了什么问题,对于我来说,什么问题都没有,这是我的权力。”

  卡萨诺是现在最头疼的“问题”,德尔内里不承认也掩盖不了事实。两天后,德尔 内里改变了说法,冠军杯铁定出局还是次要的,关键是蒙特拉在射门时,脚踝被对方后卫铲伤,休息两周已是很乐观的估计了。于是,人们重新想到卡萨诺。周三的奥林匹克有抨击卡萨诺的标语,但更多的罗马球迷通过电台,希望德尔内里在非常时期原谅他,特别是别把他“挤”到尤文去。

  德尔内里很无奈:“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个问题,这要问俱乐部了,我只是从战术方面考虑,我们要打双前锋,我有蒙特拉和托蒂,所以周三用不上他,现在情况又不一样了。但我的决定没有必要和任何人商量,我会根据比赛作出选择,你们有问题去找巴尔迪尼,森西挽留了他是个最伟大的决定。”应该不是讽刺,但听起来也不怎么顺耳。

  卡萨诺和普兰德利、沃勒尔都有过摩擦,现在又轮到德尔内里。本周三,德尔内里改用双前锋,重用蒙特拉为的就是冷却卡萨诺,重新树立威信,蒙特拉却伤了踝骨,周日和米兰的重头戏是没希望了,德尔内里又该如何安排卡萨诺呢?

  球迷中对卡萨诺也存在两种观点,有人希望他离开罗马,更多人仍对他抱有希望。俱乐部有人想现在就卖掉卡萨诺,皇马和尤文的态度都很积极,但森西并不同意今年冬天就让卡萨诺走人,倒不是对他恋恋不舍,实在是为了股市考虑。据悉,巴尔迪尼辞职和卡萨诺也有关,毕竟当初,是卡佩罗和巴尔迪尼一起说服森西重金收购卡萨诺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