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阿德里亚诺吃红牌 国米战平瓦伦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G组开始第4轮角逐,国际米兰主场0比0战平瓦伦西亚,提前2轮出线。阿德里亚诺在终场前被红牌罚下,他的搭档马丁斯此前射中横梁。不莱梅主场5比1大胜安德莱赫特,落后国米1分排名次席,克拉什尼奇上演了帽子戏法,他在两轮比赛中攻入安德莱赫特5球。米库则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

  由于国际米兰赛前领先瓦伦西亚6分,因此只要在客场战平瓦伦西亚,且安德莱赫特本轮不胜,国际米兰就可以提前出线。与上周末联赛的阵容相比,曼奇尼更换了4名首发队员,法瓦利因伤缺阵,米哈伊洛维奇坐4场球监的最后1场。马丁斯顶替了两周前攻破过瓦伦西亚大门的克鲁斯,维斯得到出场机会。

  瓦伦西亚方面,艾马尔与纳瓦罗在联赛中受伤,拉涅利用卡内拉与马切纳搭档中卫,在客场1比5惨败于国米的比赛中,卡内拉曾与纳瓦罗搭配,表现非常糟糕。

  开场后,两队都打得比较谨慎。第10分钟,国米终于有了首次射门,阿德里亚诺在禁区边缘大力射门,球碰后卫变向落入卡尼萨雷斯怀中。第12分钟,斯坦科维奇接应贝隆短传,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射门高出。第16分钟,贝隆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似传似射,封住近角的卡尼萨雷斯将球得到。

  第17分钟,瓦伦西亚错过一次绝佳的反击机会,迪瓦约单刀面对丰塔纳却将球射偏。第22分钟,戴维斯传球,坎比亚索在禁区边缘凌空射门偏出。第23分钟,米斯塔左脚踝受伤,到场外接受了治疗。第26分钟,萨内蒂左路传中,斯坦科维奇门前没有抢到点,坎比亚索外围射门被卡尼萨雷斯得到。

  第27分钟,贝隆颠球摆脱两名防守队员,在禁区边缘大力射门偏出。第38分钟,泽-马里亚右路传中,阿德里亚诺头球偏出远门柱。第32分钟,阿德里亚诺刚过中线直接吊射没能得手。第33分钟,国米获得开场以来最佳机会,此役发挥出色的贝隆直传,但马丁斯射门被卡尼萨雷斯奋力扑出。第42分钟,马特拉齐底线附近对迪瓦约犯规,米斯塔主罚任意球传到后点,迪瓦约小角度头球落入丰塔纳怀中。第43分钟,泽-马里亚禁区外射门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迪瓦约远射偏出。

  下半时开始1分钟,鲁费特右路传中,迪瓦约头球高出。第47分钟,泽-马里亚开出角球,马丁斯头球回敲,坎比亚索在禁区边缘做球,贝隆打高。第52分钟,瓦伦西亚反击,米斯塔禁区边缘射高。第55分钟,卡博尼左路射门被丰塔纳得到。第56分钟,巴拉哈铲倒斯坦科维奇,被黄牌警告,贝隆在门前32米处主罚任意球飞向看台。

  第58分钟,迪瓦约射门被泽-马里亚挡出底线。第59分钟,马丁斯突破两名后卫杀入禁区,但被第3名后卫阻截。第62分钟,马丁斯又过了两人将球传出,阿德里亚诺左脚斜射被卡尼萨雷斯扑出底线。第67分钟,戴维斯在门前22米处低射,卡尼萨雷斯向右侧扑没收。第68分钟,坎比亚索从阿尔贝尔达脚下断球,马丁斯接球与贝隆和阿德里亚诺打出配合,在门前8米处射门高出。

  第69分钟,马丁斯不可思议地再次错失机会,戴维斯精准传入禁区,马丁斯近在咫尺的射门却打在横梁上。1分钟后,马丁斯利用速度截下对方回传球转身射门打在后卫身上。迪瓦约被科拉迪换下,巴拉哈被西索科换下。曼奇尼则用雷科巴换下马丁斯,扎内蒂换下贝隆。

  第84分钟,拉涅利用莫雷蒂换下米斯塔,开始保平。第88分钟,国米几乎打破僵局,雷科巴接应长传回敲,阿德里亚诺看到卡尼萨雷斯站位靠前,于是直接吊射,但马切纳在球门线上将球顶出。第89分钟,戴维斯横传扎内蒂,后者劲射偏出左门柱。此时巴萨反超AC米兰的消息传来,梅亚扎球场爆发出欢呼声。补时阶段,阿德里亚诺遭到卡内拉侵犯后报复击打对方脸部,被红牌罚下,卡内拉也吃到黄牌。巴西人下场时,球迷起立鼓掌。

  国际米兰(4-3-1-2):12-丰塔纳/13-泽马里亚,13-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4-萨内蒂/14-贝隆(79'扎内蒂),7-坎比亚索,6-戴维斯/25-斯坦科维奇(89'帕斯夸莱)/32-阿德里亚诺,30-马丁斯(78'雷科巴)。

  瓦伦西亚(4-2-3-1):1-卡尼萨雷斯/23-库罗-托雷斯,12-卡内拉,5-马切纳,15-卡博尼/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74'西索科)/19-鲁费特,10-安古洛,11-迪瓦约(71'科拉迪)/20-米斯塔(85'莫雷蒂)。

  不莱梅主场5比1大胜安德莱赫特。第2分钟,米库左路传中被破坏,丹尼尔-延森凌空敲给克拉什尼奇,后者不做任何调整,在门前20米处左脚凌空扫射打入近角。第16分钟,米库右侧开出角球,克拉什尼奇在前点小禁区角上头球蹭入远角。第30分钟,客队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乌克兰前锋亚奇楚克头球扳回一分。3分钟后,米库左侧突破低传,克洛斯在小禁区前沿外脚背推射,球被门将伸腿一挡还是飞进网窝。第79分钟,米库右路横推门前,克拉什尼奇门前10米处左脚弹射打进远角,完成了帽子戏法。补时阶段,丹尼尔-延森禁区边缘右脚推射死角锦上添花。(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