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将帅称颂决定性战役 曼奇尼笑言本赛季"最佳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仍是一场平局,但这1分已经足够令国际米兰提前两轮从小组中出线,用曼奇尼的话来说,“这是唯一令我满意的一场平局。”事实上,在比赛中,国际米兰也制造了很多机会,只是由于运气不佳才没有取得一场胜利。

  “提前两轮出线的确是可喜可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的脸上出现了久违的笑容,“我们应该为此而庆祝,尽管我们目前在联赛中的状态不是很好,其实在联赛 中也好,冠军杯也好,都是同一支国际米兰,可能冠军杯不同的气氛能够令球员或多或少更加集中精力于比赛一些。”

  “我认为这是这个赛季中,我唯一可以接受的一场平局,”曼奇尼说,“比赛中我们控制了场上的主动,并创造了大量的机会,我们在比赛中一直没有放弃争取胜利的机会。瓦伦西亚尽可能减少我们拿球的空间,四后卫几乎不压上助攻,我们经常在他们的半场倒脚,但是考虑到积分榜最后的结果,我认为平局也可以满意了。马丁斯有几次机会没有进球,有些不走运,但重要的是我们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而没有给对方什么机会,我想我们做得已经不错了。”

  曼奇尼认为国际米兰在联赛中也完全可以更进一步,他说:“我认为我们还有潜力可以挖掘,我们仍有时间通过训练和磨合更进一步。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我们无需为冠军杯而操心,我们将全力提高自己在联赛中的成绩,或许过去,我们在联赛中运气过差,自己也过于疏忽。”

  冠军杯顺利出现心情轻松,谈及16强之后的形势,曼奇尼开起了玩笑:“看看各个小组,你们会发现,最好的球队都在第二名,我想我们最后也许还是不得小组第一的好。”

  哥伦比亚后卫科尔多巴也为球队的提前出线而感到高兴:“今天虽然打平了,但我们提前两轮出线,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由于瓦伦西亚防守比较严密,我们试图在外围加强传倒和转移,我们希望利用每一个可能的机会找到进球的空间,但是我们并没有找到太多的机会,不过,重要的是,结果是令人满意的,我们达到了目标。”

  马丁斯也许是这个晚上最不走运的人,上半时他的单刀球被卡尼萨雷斯神奇扑出,下半时,他门前3米的推射友被马切纳挡到了横梁上,马丁斯赛后说:“我正尽力一点一点恢复自己的状态,我感觉我的状态有所回升,下半时我有点疲劳,我有几个不错的机会,但很遗憾,我没有进球,球场的状况并不是很好,这显然对我们在门前的处理是不利的。”

  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表示,通过这场比赛,他看到了国际米兰的未来,他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提前完成目标,现在,我们可以平静地来应付意甲联赛而不用分心了,瓦伦西亚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空间,但我们还是制造了黄金机会,只是没能进球,我对于国际米兰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今天表现得非常专注。”(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