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伯纳乌球迷临阵倒戈敌人 雷蒙换下欧文招致更大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36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马德里报道 这是一场很糟糕的比赛,要是有什么庆祝仪式,或者对手是一支弱队,皇马就会表现出他们的惰性,而劳尔登陆西甲10周年庆典再加上弱旅赫塔费做客伯纳乌恰恰符合了这个条件。我们已经看惯了这种闹剧,伯纳乌在第30、第42分钟和比赛中场休息时所爆发出来的嘘声,表达了球迷对球队的极大不满。

  开场双方彼此十分尊重,赫塔费用后卫压前造越位的战术来扼制罗纳尔多和欧文的 快攻。比赛没有节奏感,也相当的沉闷,但却隐藏着杀机,赫塔费的慢传染给了皇马,一支本来就懒的球队,跑动更加不勤快。赫塔费的慢有助于他们封锁皇马的传球路线,他们的快表现在前场的快攻反击。

  前10分钟,当欧文和罗纳尔多还没有拿到一次球的时候,赫塔费已经有过2次有威胁的远射。费戈因病缺席,让皇马右路没有攻势,雷蒙不让欧文打右路,是为了让欧文更接近禁区。劳尔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形同虚设。第20分钟,齐达内在右路横传,罗纳尔多的射门打高,这是皇马的第一次射门。第29分钟,罗纳尔多在禁区外断球,直接传给欧文,赫塔费以为欧文越位,欧文单刀球射远角得分,1比0。

  尽管如此,皇马的球还是应该受到批评,因为皇马没有了以往的那种配合,没有了塞空当球,也没有了个人表演。上半场后5分钟,又轮到卡西利亚斯表演。第40分钟,赫塔费右路进攻,帕琼的单刀球被卡西利亚斯扑住。第44分钟,帕琼在禁区外突然起脚射门,卡西利亚斯将球扑出。第55分钟,里基的左路吊射也因为卡西利亚斯的站位准确而没有了结果。

  进球是皇马唯一的好消息,但它的足球无法让球迷高兴,技术统计让人看了沮丧,皇马射门3次,赫塔费12次,皇马突入禁区6次,赫塔费12次,完全调换了角色。

  下半场皇马的形势没有丝毫好转。第52分钟,古蒂传球给劳尔,劳尔的射门击中门柱,裁判已经示意越位,古蒂还是劳尔的好兄弟,他是唯一传球给劳尔的人。赫塔费继续表演着进攻,第53分钟,加比的两次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惊险扑出。第56分钟,罗纳尔多终于和齐达内做了次配合,但齐达内射偏,这是皇马下半场第一次射门。

  第62分钟,里基突破卡洛斯的防守后右路底线传中,帕琼中路包抄打高。下半场前17分钟,赫塔费就已经射门7次,伯纳乌球迷一直在欢呼“赫塔费”。弗洛伦蒂诺说他领导皇马最大的功绩是为皇马签了大量的球星,皇马能表现世上最好的足球,但是不能控球、没有跑动是不会出现好球的。

  第72分钟,雷蒙用塞拉德斯换下欧文,伯纳乌出现了骚动,掌声献给欧文,吼声丢给雷蒙。球迷是公正的,欧文的跑动要比罗纳尔多积极得多。

  75分钟之后,赫塔费的体能下降。第77分钟,卡洛斯掷界外球,劳尔在抢断后立即起脚射门,球被门将扑出,罗纳尔多补射进空门,2比0,他终于和欧文一起进球了。巴西人当晚扮演着一个彻头彻尾的机会主义者角色,跑动不多却助攻1球、攻入1球,这就是球星的力量。

  劳尔在第80分钟被换下场,雷蒙想着对基辅的客场比赛,伯纳乌人没有忘记起立为他鼓掌,这是对劳尔10年来对球会贡献的最高评价。赢球的皇马继续听到球迷的嘘声,输球的赫塔费却受到伯纳乌人的欢呼和鼓励。赫塔费射门20次,攻入禁区25次,理应获得更好的比赛结果。

  “赫塔费让我们打得很艰难,幸运的是我们拿到了重要的3分,我们的进球效率很高。”雷蒙赛后说,“我们今天的机会很少,但都利用上了。很明显我们打得不好,但胜利留在了家中。我们会寻找我们为什么打得不好的原因。”希望他能在与基辅的比赛前找到这个原因。

  皇马阵容(442):卡西利亚斯/卡洛斯、萨尔加多、埃尔格拉、劳尔·布拉沃/劳尔(80’莫伦特斯)、古蒂、索拉里、齐达内(89’博尔哈)/罗纳尔多、欧文(72’塞拉德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