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欧文罗尼双双进球 皇马主场连胜跻身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3:52 新浪体育
西甲-欧文罗尼双双进球皇马主场连胜跻身三甲
大肚腩的胖罗又进球了(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31日19: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继续鏖战,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战胜赫塔菲,萨拉戈萨主场3比0完胜塞维利亚,桑坦德竞技客场2比1力克马洛卡,皇家社会客场2比0轻取努曼西亚,皇家贝蒂斯主场1比1战平马拉加,奥萨苏纳主场0比1不敌列万特,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0战平阿尔巴塞特,西班牙人主场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

  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战胜赫塔菲。雷蒙在周中的国王杯中以二线阵容出战取胜,连续进球的欧文本场比赛继续被安排先发出场。布拉沃顶替受伤的萨穆埃尔同埃尔格拉搭档中卫防线,索拉里顶替菲戈也进入首发阵容。出人意料的是赫塔菲却在伯纳乌反客为主控制战局。前20分钟,除了齐达内仅有的一次射门偏出,客队有数次机会取得领先。

  第5分钟,帕琼接扬古斯传球后左脚射门偏出。第11分钟,科特罗接扬古斯传球后远射稍稍偏出。第15分钟,里基头球攻门偏出。赫塔菲险些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加比传中门前,里基的头球攻门被卡西里亚斯神勇扑出,里基跟上在小禁区边缘左脚补射又被卡西里亚斯漂亮扑出。第23分钟,齐达内巧妙直传罗纳尔多,但客队门将布洛托及时出击从巴西人脚下将皮球封挡化解险情。

  皇马慢慢找回比赛节奏,并很快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此前错失机会的罗纳尔多前场左路巧妙直传,在两名后卫夹防中的欧文在禁区左肋17码处斜射破门。这是他连续第4场的进球。这也是皇马在上半场的唯一的一次真正机会,而领先后的皇马又一度不知所措地陷入被动之中。里基在前场表现活跃,他在第35分钟的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但佩尼亚25码外直接射门偏出。

  上半场最后7分钟,赫塔菲数度威胁皇马大门,卡西里亚斯再度扮演英雄角色,他首先扑出了帕琼的射门,随后他又从里基脚下神勇扑出险球。第43分钟,扬古斯传球帕琼,后者的射门被卡西里亚斯神勇扑出,里瓦斯跟上补射变向后偏出。幸运的皇马在上半场凭借仅有的一次射门取得领先,但他们却明显缺乏自信,升班马赫塔菲却错失了太多得分机会。

  雷蒙在下半场没有做出任何调整,但皇马在进攻创造性上稍有改观。第50分钟,布拉沃犯规得到黄牌。第52分钟,加比传中,纳诺头球攻偏出。2分钟后,加比禁区前劲射被封堵。第55分钟,加比禁区内的强力劲射又被卡西里亚斯奋力扑出。第56分钟,齐达内接罗纳尔多传球后射门偏出。第61分钟,索拉里中场被抢断,赫塔菲试图打出快速反击,古蒂战术犯规得到黄牌。

  随后里基和加比这两位表现活跃的中前场球员相互制造机会,但射门均告偏出,卡西利亚斯一次出击失误也侥幸幸免。第71分钟,欧文被塞拉德斯替换下场,这是全场球迷为数不多的鼓掌亮点。第74分钟,提不出场的加拉多射门稍稍偏出。身处逆境中的皇马在第78分钟扩大比分,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劳尔右脚凌空抽射被布洛托扑出,罗纳尔多跟上轻松补射空门得手。

  这粒宝贵的入球总算为比赛画下句点,皇马抓住仅有的机会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全场的被动也令部分球迷爆发不满情绪。此役后,跻身三甲的皇马仍同领头羊巴萨差距5分。皇马将在下周中冠军联赛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3-罗伯托.卡洛斯,15-布拉沃,6-埃尔格拉,2-萨尔加多;7-劳尔(81',8-莫伦特斯),21-索拉里,14-古蒂,5-齐达内(87',4-博尔哈);11-欧文(71',20-塞拉德斯),9-罗纳尔多

  萨拉戈萨主场3比0完胜塞维利亚。第13分钟,托莱多左路传中,加莱蒂11码外强力头球攻门入网。第27分钟,塞尔吉奥-拉莫斯禁区内对萨维奥犯规,比利亚点球一蹴而就入网。第58分钟,主队左路任意球传中,阿尔瓦罗禁区弧前直传,比利亚轻松推射破门梅开二度。

  桑坦德竞技客场2比1力克马洛卡。第2分钟,纳达尔左路传中,主队后卫解围失误,佩德罗-洛佩兹禁区右肋门前7码轻松推射破门。第53分钟,主队半场出场的替补尼诺对贝纳永恶劣铲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80分钟,主队左路传中,桑坦德解围未果,乔治-洛佩兹中路禁区边缘右脚凌空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90分钟,贝纳永抓住主队后卫犹豫之际突入禁区摆脱门将莫亚后射入空门。

  皇家贝蒂斯主场1比1战平马拉加。第3分钟,埃杜禁区右侧17码外吊射,皮球砸中远角立柱弹出,奥利维拉轻松补射空门。第43分钟,杰拉多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8分钟,客队中场罗梅罗飞铲埃杜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伤停补时,奥利维拉对华尼托恶意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

  皇家社会客场2比0轻取努曼西亚。第69分钟,尼哈特禁区左侧传中,拉巴卡门前5码捅射破门。第80分钟,尼哈特禁区左侧横传,门将胡安马出击失误,卡尔平后点铲射空门得手。

  奥萨苏纳主场0比1不敌列万特。第21分钟,从巴萨租借而来的加尔西亚-塞尔吉奥左路28码处劲射近角破门。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