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失意人一怒决意罢训 英国病人竟称转会皇马是恶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文又进球了,罗纳尔多也破了球荒,劳尔是马德里的旗帜,谁是皇马最失意的人?只有此刻的莫伦特斯最了解“失意”的滋味,恐怕也只有他还记得当初卡马乔对自己的许诺:“留下吧,你会打上比赛的。”

  从卡马乔眼中的“红人”到雷蒙手下只能在国王杯这种低级比赛才能出场的鸡肋前锋,巨大的角色逆差让莫伦特斯难以承受。终于,他掷出了“白毛巾”(认输)。《每日体育 报》透露说,在备战赫塔菲的赛前训练中,莫伦特斯积压已久的怒气终于迸发出来,他罢训了。

  备战第九轮联赛前,身体并不大碍的莫伦特斯起先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而是和其他几名“伤兵”塞萨尔贝克汉姆还有伍德盖特一起留在了室内馆恢复。之后过了很许,他才重又回到大部队训练。事情虽小,可《每日体育报》却说:“不管怎么说,一个人的忍耐程度是有限的。究其原因,弗拉伦蒂诺发表的不让他冬季转会的声明才是根本。”

  此外,《每日体育报》还透露一个细节,在同贝蒂斯的比赛中,雷蒙本来已经叫莫伦特斯热身准备上场,而他也的确这样做了。然而结果呢?最后上场的是塞拉德斯,莫伦特斯被继续要求坐回到板凳席上去。这一行为极大伤害了莫伦特斯的心,三天后,他的经纪人卡尔瓦加尔就出现在了利物浦,因为那里有欣赏他的教练贝尼特斯。而他本人也不再像以往那样,坚持会留在皇马而变成了:“如果我离开皇马,利物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果然,在同赫塔菲的比赛中,莫伦特斯任凭将板凳坐穿也没有迎来上场的机会。雪上加霜的是,欧文又进球了,罗纳尔多也锦上添花,看来他的板凳生涯还得继续下去。

  发表怨言的不光是莫伦特斯一个人,“英国病人”伍德盖特就在近日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表示,他目前在皇马的境遇简直就是一场恶梦。“我来到马德里的时候雄纠纠、气昂昂,但是现在我的情况却是一场恶梦。我渴望从球员通道走出看到球场上的灯光,却没有这样的机会。”伍德盖特说道,“虽然我现在恢复的不错,但我的膝盖受了第二次伤。我确信会很快重返赛场,不过我对俱乐部真的感到失望。”(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