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双雄代言甜蜜岁月 维埃里与四大美女擦肩而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5:24 新浪体育
米兰双雄代言甜蜜岁月维埃里与四大美女擦肩而过(图)
参加推广会四大美女之一的佩德隆

  新浪体育讯 10月31日米兰消息,马尔蒂尼率领AC米兰客场取胜,缺少了维埃里的国际米兰主场战平。马尔蒂尼与维埃里,这对意大利时尚品牌“甜蜜岁月”的代言人最近境遇迥异,更别提刚刚当了爸爸又进球的那个幸福舍瓦了。

  马尔蒂尼与维埃里前天去那不勒斯参加了“甜蜜岁月”的品牌推广会,此行有意大利娱乐圈四大美女陪伴,好不热闹。早已是两个孩子父亲的马尔蒂尼平时生活检点,一般娱乐圈美女对他只有敬重没有诱惑,但是对于国米的维埃里,四大美女也是各有心思。

  一直对蓝黑军团帅哥不感冒的法比亚尼继续冷落波波,法比亚尼曾是因扎吉绯闻女友,后来又传出她疯狂追求卡卡的消息,不过法比亚尼很难获得卡卡垂青。巴西模特莱萨一直是波波的“朋友”,两人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生意不成情谊在,这次推广会上只有莱萨对波波还算热情。

  另一位美女主持费里也许知道维埃里的随意性格,而且费里与卡纳莉斯也很熟悉,作为卡纳莉斯的朋友,她不会与波波走得太近。早年意大利小姐冠军得主佩德隆关注的是本次推广会的摇滚乐队,对波波自是不感兴趣。

  最近一两年每次“甜蜜岁月”搞活动,维埃里必有“收获”,但这次却空手而归,在他养伤期间,澳大利亚名模凯莉应该不会有太多时间照顾他吧?

  (萨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