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波波情场状态远胜球场 有多少旧情可以重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1:01 新浪体育
波波情场状态远胜球场有多少旧情可以重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波波情场状态远胜球场有多少旧情可以重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与来自西西岛的美女卡纳莉斯分分合合之后,维埃里又找到新欢了。这次与维埃里擦出爱情火花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意大利著名女电视艺人瓦尼莎-凯莉。看来流行球星与明星结合的意甲,这种组合是一种永不时的时髦。

  新赛季意甲开始之后,陷入职业生涯低谷的维埃里在球场表现令所有曾经喜爱他的国米球迷感到非常失望。至今在联赛及冠军杯小组中未开和的维埃里在球场失意之余,却在情场上屡屡得手,尽管与卡纳莉斯这段曾被外人看好的感情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但是凭着维埃里英俊的外形,在足球圈内的知名度,这位球场浪子的身边从来就不乏美女相伴,并与多名演艺圈的女艺人传出绯闻。此次与波波擦出火花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美女凯莉。

  凯莉原籍澳大利亚,数年前来意发展,是目前意大利电视界当红的女艺人。意大利电视5台在2003年播出的收视率很高的《你好,达尔文》综艺节目中的女主持人即为凯莉。在意大利的娱乐圈,衡量女艺人江湖地位与人气指数的重要指示是夏季挂历的销量。而凯莉今年的挂历正在热销之中,也表明了她在意大利娱乐圈中的当红地位。

  其实此次二人系旧情复燃,因为波波与凯莉早在2003年2月时曾发生过一次短暂的恋情。由于波波自小便与父母从意大利移居澳洲,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在澳生活多年后因职业足球的原因波波才重返意大利,但是澳洲的文化在波波身上留下深刻的烙印,他经常公开承认其为“半个澳大利亚人”。相同的文化背影与生活经历让波波与同样来自澳大利亚的美女凯莉有着许多共同的兴趣爱好,也难怪二人在2003年认识之后便迅速坠入爱河。只是花心的波波后来因为遇到了卡纳莉斯,而凯莉结交了F1雷诺车队的老板著名的花花公子布里亚托尔才结束彼此间的关系。

  据意大利当地的狗仔队报道,波波与凯莉是在米兰市内一家名叫CLAN的波波经常光顾的咖啡馆里旧情复燃的。他们多次发现波波与凯莉在这家咖啡馆柔和昏喑的灯光下充满柔情的卿卿我我。一家名为《NOVELLA 2000》的杂志成功拍到了波波与凯莉在这家咖啡馆内温柔地对视的照片。

  其实自波波与凯莉分手之后,二人的联系从未中断过。据媒体披露,去年圣诞节时,波波曾独自一人从意大利飞回澳洲,行的是要需要处于南半球的澳洲的阳光协助疗伤之名,行的是与已在澳洲等待波波的凯莉幽会共渡二人世界之实。自那以后,二人的旧爱就已开始复燃。而且自波波与卡纳莉斯最终分手后,凯莉也适时地与雷诺车队的老板结束了关系,这为二者的复合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只是这一次,长期以来一直在美女堆中周旋的波波,能否与凯莉长久呢?

  (RICC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