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涅利策反切尔西希望之星 动员前英超新秀转投瓦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周之内三连败,拉涅利的威信在瓦伦西亚降至了“冰点”。危难之际,意大利人急需一颗救命稻草,谁会是他的“真名天子”呢?一个在切尔西郁郁不得志的球员名字浮出了水面。

  帕克,拉涅利对这个名字不应该感到陌生。去年冬季转会期,正是拉涅利钦点这位英超最佳新秀以1000万英镑来到斯坦福桥。时过境迁,半年过后,拉涅利被扫地出门,在穆 里尼奥的阵中,帕克也很难有上场机会。在结束的10轮联赛中,帕克只替补出场过两次,上场时间只有尴尬的107分钟。前段时间,穆图被爆禁药事件之前,帕克就曾经抱怨过自己出场时间过少,然而穆里尼奥对此却依然冷处理,继续替补吧。

  不过,这倒是让拉涅利看到了希望。西班牙《超级体育》率先爆料:拉涅利想要在冬季转会期再杀一个“回马枪”,只不过这次他要将帕克从伦敦带到瓦伦西亚。消息传出后不久,拉涅利本人终于开口说话了:“我知道现在有一种传闻,说我要把帕克从切尔西引到瓦伦西亚来。我要说的是,现在还不是时候讨论该签入谁不该签入谁。我想,对帕克来说,还是由他自己决定未来吧,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在切尔西过得愉快不愉快,在场上是否开心。如果他在切尔西真的不是很幸运,他会做出自己的选择。”

  随后,英超联赛官方网站立即引用了拉涅利的话,而标题也延伸为“拉涅利给帕克做出暗示”。拉涅利入主瓦伦西亚以来,已经先后球员市场上花掉了3000万欧元,但效果却难令人满意。抛开索莱尔是否还会特批拉涅利这笔转会资金,但从阵容方面看,瓦伦西亚已经有了阿尔贝尔达巴拉哈这两位在西甲数一数二的后腰,此外还有西索科等替补,而一旦帕克再加入战团,本来在中场已经“人满为患”的球队将面临更艰难的选择。看看菲奥雷、科拉迪和莫雷蒂这些“过剩球员”,帕克加盟又会好到哪里去呢?(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