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连胜令皇马高层信心暴涨 齐达内竟成正反两面典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文冠军杯、联赛、国王杯中全面开花,皇马似乎也初步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迷状态。尽管在联赛中8轮过后仅取得4场胜利,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位,但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相信,他的队伍的“好日子”即将到来。

  本周四在接受法国著名《队报》采访时,弗洛伦蒂诺说:“我真诚地相信糟糕开局只是暂时的,皇马更美好的日子即将到来。我认为,我们组建起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 们的计划就是循序渐进地找到状态,然后在联赛、冠军杯和国王杯三条战线上挺进。”

  对于赛季初的不佳开局,弗洛伦蒂诺表示皇马过去曾有过比现在更艰难的时候。也许是为了与目前前锋欧文的爆发相对比,他特别列举了三年前齐达内从沉寂到爆发的例子。齐达内当时带着世界足球先生称号从尤文转会到伯纳乌,然而他并未马上带来好运,皇马也一度举步维艰。

  “齐达内刚加盟的时候,皇马几乎所有的比赛都输球。我记得,当时我们在积分榜上都快要垫底了。齐达内后来告诉我们说,他当时甚至都有过打退堂鼓的念头了。不过后来他突然爆发了,他的魔力,他的艺术,他的气质,让所有(批评他的)人都哑口无言了。”

  弗洛伦蒂诺认为,皇马现在面临的问题是不仅仅要赢球,而且要踢得好看,但他认为皇马就应该这样。“这正是皇马的魅力所在,它派上场的都是艺术家,这些球员能够让全世界任何地方的球迷为之欢呼雀跃。”

  与接受西班牙媒体时所说的一样,弗洛伦蒂诺在接受《队报》采访时也透露,明年1月份转会市场重开时,他不准备引进新人。此前西班牙媒体曾报道说,阿根廷后腰马斯切拉诺赌定将在冬休时加盟皇马,现在来看这个预测有些过于乐观了,因为弗洛伦蒂诺坚持认为,“目前这支队伍就能够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夺取冠军。”(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