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首位“枪毙”主帅产生 三大明帅进入马洛卡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11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西甲8轮过后,本赛季首位遭到俱乐部解职的主帅也终于诞生,他就是刚刚在马洛卡丢掉饭碗的弗洛罗。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5日(周一)晚7点,马洛卡俱乐部召开董事会,高层领导在经过商讨后一致同意解除弗洛罗的主教练职务,并随后将此决定通知给了弗洛罗本人。这位52岁的教头也因此成为继卡马乔之后,第二位未能坚持到本赛季结束的主帅,只是卡马乔是在主动辞职后“炒”了雇主,而弗洛罗则是被动下岗。

  糟糕的成绩是导致弗洛罗下课的直接原因。在目前的积分榜上,马洛卡1胜2平5负积5分排名倒数第二,昔日的“巨人杀手”现已面目全非。其实,弗洛罗帅位岌岌可危早在上周就显出了端倪。19日,马洛卡俱乐部就曾召开过一次董事会紧急大会,以讨论决定是否解雇弗洛罗。最终,在俱乐部主席阿莱马尼的力保之下,弗洛罗得到了“死缓”的处理,当时俱乐部的表态是:他还有2场比赛的机会来证明自己。

  但弗洛罗却连这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也没抓住。在上周日客场挑战皇家社会的比赛中,马洛卡在比赛最后时刻城门再度失守最终以1比2败北,而球队整场比赛的表现也非常可怜。因此,已深陷降级区沼泽的情况让俱乐部最终还是提前1轮向弗洛罗“扣动了扳机”。

  “这个决定是董事会全体成员集体做出的。辞掉一位教练总是个艰难的决定,解雇弗洛罗就更是如此。对我而言,这是痛苦的一天,尽管这个决定对于球队来说是必须的。”主席阿莱马尼在25日晚间这样对媒体表示。而在当晚来到俱乐部“听命”的弗洛罗则拒绝发表评论,他只是说:“希望大家不要将任何评论性话语安到我头上。我在这里的工作已经结束了,对我而言,马洛卡岛依然是我挚爱的地方,我会永远把它放在心中。”

  弗洛罗离开后,助理教练利翁帕特将负起主帅职责,而这也已是他第四次在马洛卡扮演“救火主帅”的角色了。他将率领球队在本周三参加与巴列卡诺的国王杯比赛,而不出意外的话,本周日主场与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也将由利翁帕特来指挥。对于他的任期,主席阿莱马尼只是含糊地表示:“关于利翁帕特是担任过渡教练还是会一直执教到本赛季结束的问题,俱乐部还没有最终的决定。”但与此同时,媒体则透露说包括前西班牙人名帅胡安德、路易斯-费尔南德斯以及前阿拉维斯功勋教练马内等人都已进入了马洛卡俱乐部的选帅视野。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