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洛卡战绩不佳惨不忍睹 主帅弗洛罗被俱乐部解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马德里电] 马洛卡(马略卡)周一表示,在一连串糟糕战绩让该队仅排在西甲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之後,俱乐部(球会)已经解除主教练弗洛罗(Benito Floro)的职务。

  “董事会一致同意解雇这名教练。我们采取这一步骤是因为我们感觉球队需要改变…以找回一些平安,创造一种积极的氛围…”马洛卡主席阿莱马尼(Mateu Alemany)在俱乐部 网站上说。

  董事会在上周初还投给了弗洛罗信任票,但周日1-2输给皇家社会(皇家苏斯达)的结果让俱乐部决定从头开始。

  这支马洛卡岛球队上赛季排名西甲第11位,但自今年8月以来只取得一场联赛胜利,输了五场。

  马洛卡尚未宣布由谁接替弗洛罗,但教练利翁帕特(Tomeu Llompart)将担任临时主帅。

  现年52岁的弗洛罗曾在皇家马德里和比利亚雷亚尔(维拉利尔)任教,上赛季结束後接掌马洛卡教鞭。上一任马洛卡主帅阿拉贡内斯(阿华干尼斯)目前担任西班牙国家队教头。

  弗洛罗在1990年代早期的三个赛季内执教小球队阿尔巴塞特(艾比萨迪)从丙级(组)联赛升入西甲,从此成名。(段晓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