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惹恼高层遭停训处罚 坏小子有意加盟尤文图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0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被罗马彻底晾在一边”,今天诸多意甲媒体以该标题为主线报道了卡萨诺被罗马队边缘化的消息。罗马官方主页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发布公告:“罗马俱乐部宣布,本周四的训练之后,主教练德尔内利与卡萨诺进行了一次谈话。双方同意自即日起数日内,卡萨诺将会采取与队友不同的单独训练。这项决定是经过与主教练、俱乐部管理层、以及球员本人三方共同协商并一致同意采用的。主教练与球员本人均希望借此单独训练提高卡萨诺的身体状态,以便能改善他在比赛中的表现。采取这项决定也是为了充分实现俱乐 部对卡萨诺的期望。罗马俱乐部将会继续把卡萨诺视为罗马队及意大利足球的宝贵财富。”

  经过这次欲盖弥彰的公告,卡萨诺与罗马队高层的紧张关系再次得到了印证。昨天森西在总统府接受劳动骑士勋章时向记者炮轰了卡萨诺,外加此次官方公告,球迷有理由相信卡萨诺离开罗马队不再只是简单的转会传言。昨日森西对卡萨诺如此评价:“我本人也不知道卡萨诺是否会留在罗马队。目前有许多问题不利于他留队。这不是简单的经济问题,而是他在性格上存在大问题。周二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他表现极差,让人简直可以打他几记耳光。关于他的性格问题,我以前曾经多次点名批评过他,但是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关于新合同,他要价500万欧元,与托蒂一样的年薪,我自己也不确定是否愿意给他这么多钱。”

  据媒体分析,可能正是森西这番语气极重的话及时传到了卡萨诺的耳朵,而向来控制不住自己脾气的他可能不顾一切与俱乐部高层翻了脸,因此才被高层晾在一边。媒体分析,罗马其实早就有意将卡萨诺转卖,所以森西才会在公开场合说出那番话,而依卡萨诺的脾性是绝对不难忍受这种话的。今天的官方公告更似有强人赶人之意。

  据TGCOM披露,在诸多欧洲豪门竞争者中,尤文已悄悄走在前列,尤文与罗马其实就卡萨诺转会之事在私底下早有接触。而卡萨诺本人来说,他与罗马高层关系向来紧张,他也有意追随卡佩罗这个与他亦师亦父的金牌教练北上都灵。由于耶罗年岁渐高,身体状态大不如前,莫吉有意将卡萨诺这位天才揽入队内替代皮耶罗出任第二前锋,为尤文未来的锋线年轻化做准备。该网站还透露,尽管已与天空电视台签订巨额合同,但是罗马的财政仍相当紧张,因此森西主要还是想出售卡萨诺套现,并定价2千至2千5百万欧元。但是这个价格如果完全以现金支付,对莫吉来说显然是偏高的。莫吉已考虑现金外加现有球员的所有权的方式将卡萨诺带到都灵。据悉,莫吉已向森西还价1千万欧元,外加尤文仍然拥有的米科利、基耶里尼二人中一人的一半所有权、莱格罗塔列的全部所有权,不知用钱心切的老森西是否会同意。考虑到其他欧洲大牌俱乐部亦对卡萨诺紧追不舍,为防止节外生枝,莫吉有意在冬季转会前交易搞定,并将卡萨诺租借罗马队让他效力至赛季结束。

  从森西对卡萨诺的公开发炮以及俱乐部将卡萨诺晾在一边的作法看,卡萨诺在罗马的日子是屈指可数了。TGCOM称,森西的话是对卡萨诺提前离队的一次“极妙的助攻,球门位于北方的都灵。”(RICC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