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赛季头号主力今坐板凳 切尔西失意人苦等出头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6:40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情况似乎越来越遭,穆图爆出不和谐音,如今又在曼城身上尝到了首次失利的滋味。穆里尼奥所要解决的问题不仅仅是不进球,替补席上的消耗同样可能影响球队的战斗力。

  意大利人库迪奇尼就是一个例子,上赛季他可是拉涅利手下的头号门将,但现在却要为年轻的切赫打替补。穆图的叛逆成了反面的“榜样”,穆里尼奥担心库迪奇尼也会步罗 马尼亚人后尘。

  “他的位置是球场上比较难解决的,他是个门将,”穆里尼奥说,“非常特殊,在首发中只有一个位置。每个顶级俱乐部都拥有2个顶级门将,第三门将可以是个年轻人,在训练和预备队比赛中学习和成长,所以我需要库迪奇尼和切赫,而库迪奇尼也需要继续做他正在做的,那就是训练然后等待。就像以往他身后的其他门将那样,安布罗西奥、苏利文和德胡耶,这就是足球,他必须等待。”

  库迪奇尼的例子是个典型,上赛季有实力表现又不俗的一些球员至今没有出场机会。本场落败曼城,右后卫费雷拉的表现又一次令人失望,他的犯规给了阿内尔卡致胜的点球,而在进攻中又没有亮点可言。这不禁令人想到了年轻的英格兰本土选手格伦-约翰逊,后者到目前为止仍在预备队等待,不知道本场费雷拉的表现能否让穆里尼奥改变想法,给约翰逊更多的机会。

  “我不能对球员们说‘耐心点’,因为如果我在他们的位置上,我也可能会失去耐心的。但是事实是,只有11个人能出场比赛。”穆里尼奥说。(王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