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夏季引援最强攻击手疑为水货 切尔西怀念超猛弃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4:33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夏季引援最强攻击手疑为水货切尔西怀念超猛弃将

凯日曼有点绝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我们在板凳上的选择不多,并没有太多可换的攻击手,”在品尝了赛季首场失利的滋味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无奈的提及了球队的进攻危机,进球难的老毛病这一次要了他的命,前锋线无人可用成了头号难题。

  一切问题的根源是德罗巴的受伤。失去了这个能冲能撞的黑大个,切尔西的锋线似乎一下子变得“软”了许多。德罗巴也许脚下技术不够细腻,但他的强悍和冲击力却是无人 可以替代的,他磕磕绊绊的带球和蛮不讲理的抢点能够给对手防线制造混乱,也是切尔西制造杀机的重要手段。

  本场比赛中和古德扬森搭档、顶替德罗巴的是凯日曼,但令人遗憾的是,塞黑人直到现在也没有找到英超的节奏。从英超到冠军杯凯日曼至今已经出场10次,但却一球未进,不能不让人对他的状态表示怀疑。回想夏季转会刚刚加盟后,他在参加的3场热身赛中攻入5球,俨然是切尔西锋线最强的攻击手,可在如今的英超中,凯日曼却全无感觉,甚至连有威胁的射门也寥寥可数。

  少了德罗巴,古德扬森和凯日曼的搭配难尽人意。从特点上看,两个人都习惯回撤拿球,均非在对方后卫丛中冲撞抢点的中锋类型,这使得切尔西在攻击中缺少了顶在前面最关键的点,以至于当达夫和兰帕德的传中一次次进入禁区时,总是显得抢点力量薄弱,被曼城的后卫们屡次抢到第一落点。

  凯日曼的低迷也许是暂时的,他需要时间来适应英超的激烈对抗,但切尔西却要为此付出代价。浪费机会的毛病似乎已经开始在切尔西队内蔓延,当古德扬森把最后一个绝佳机会踢飞后,场边的穆里尼奥只能无奈的摇头闭眼。“球队在点球失分后作出了很好的回击,”穆里尼奥赛后说,“我们后来控制了比赛,而且创造出了机会,但我们错过了一些非常容易的机会,大卫-詹姆斯(曼城门将)也作出了两三次出色扑救。”

  在切尔西的前锋们有心无力时,另一个场地上蓝军昔日锋线的主将哈塞尔巴因克却大发神威。在米德尔斯堡大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他左右开弓上演了帽子戏法。比赛中荷兰人展现出的冲击力一定是切尔西球迷所艳羡的,在看着自己的球队一次次遭受锋无力的困扰时,切尔西不知道会不会为夏天匆匆作出的清洗哈塞尔巴因克的决定感到遗憾。(xiaohappy)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