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世预赛-贝克汉姆绝妙进球 英格兰轻取英伦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23:55 新浪体育
世预赛-贝克汉姆绝妙进球英格兰轻取英伦德比战
贝克汉姆让英格兰爆发(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年德国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6小组展开一场争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这场英伦德比战中,英格兰主场2比0战胜威尔士取得本组的第2场胜利。英格兰人在本场比赛完全控制局面并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兰帕德在开场第3分钟先拔头筹,贝克汉姆第76分钟的进球扩大比分。

  费迪南德缺席药检被禁赛8个月之后重返国家队,他将和坎贝尔组成中卫搭档,后者自2002年世界杯之后因各种原因在26场国家队比赛中仅出赛3场。埃里克森同时在锋线上排出三叉戟,鲁尼突前,迪福和欧文在后。英格兰最近一次同威尔士的英伦德比战还是在20年前,英格兰0比1告负。吉格斯领衔威尔士在老特拉福德迎敌,而斯皮德、贝拉米、德莱尼、保罗-琼斯、撒切尔、彭布里奇和西蒙-戴维斯等球员都效力于英超球队。

  第2分钟,欧文巧妙摆脱德莱尼后突入禁区左侧,但最后的传中被封堵。英格兰在第4分钟取得领先,费迪南德传球巴特,巴特直传欧文,欧文停球后及时回传兰帕德,切尔西中场中路20码外右脚劲射,皮球打中欧文脚后跟之后偏转入左下死角,保罗-琼斯无能为力。这是兰帕德近9场国家队比赛的第6粒入球。第5分钟,贝克汉姆左路任意球传中,保罗-琼斯飞身将皮球扑出。

  第8分钟,欧文赢得大禁区左上角外的任意球,贝克汉姆28码外直接射门,保罗-琼斯轻松没收。第11分钟,兰帕德中场传球,鲁尼得球后带球横向突破至右路30码外右脚劲射,保罗-琼斯奋力扑救,皮球扑挡后击中立柱弹出。第13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直传迪福,热刺前锋勉强摆脱德莱尼后禁区左肋14码外斜射,皮球偏出远角。

  领先后的英格兰沉稳控制战局。第22分钟,迪福快速反击中传球鲁尼,曼联锋线小将直传欧文,后者中路20码处晃开角度右脚劲射,保罗-琼斯用脚将皮球挡出,德莱尼抢在欧文补射之前及时解围。威尔士人在第25分钟迎来首次射门机会,哈特森禁区前头球摆渡,斯皮德禁区右肋16码处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高出。第27分钟,贝克汉姆快速反击中右路回传鲁尼,但后者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被加比顿封堵。

  第31分钟,鲁尼中路25码外的射门被加比顿挡至欧文脚下,但这位皇马前锋却在门前14码外停球失误错过了射门机会。第33分钟,迪福禁区前巧妙过人,但最后18码外的勉强射门被保罗-琼斯轻松没收。第36分钟,兰帕德左路边线附近赢得任意球机会,贝克汉姆传中门前,但英格兰人在开场以来难以在禁区内控制高球,威尔士人往往控制第一落点头球解围。

  第38分钟,欧文禁区前横传,贝克汉姆右路25码外吊射远角,皮球偏出。第43分钟,巴特后场对带球突破的吉格斯犯规,曼联边锋任意球吊入禁区,斯皮德头球冲顶,但角度太正的皮球正中罗宾森下怀。上半场英格兰占据了绝对优势,但在早早取得领先的情况下却错失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双方在中场休息并未作出人员上的调整。

  下半场威尔士加强了进攻,英格兰的沉稳防守令客队难以创造破门机会。第52分钟,欧文左路胸部停球后摆脱德莱尼横向突破,在晃过了加比顿之后又巧妙晃开了撒切尔的防守和德莱尼的铲球突入禁区,但在面对出击的门将保罗-琼斯时稍显犹豫被加比顿卡住身位断下皮球。第55分钟,鲁尼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没有选择回传门前位置更好的队友,曼联前锋的小角度直接射门被保罗-琼斯封堵。

  第57分钟,贝克汉姆右路22码外右脚吊射远角,保罗-琼斯快速回退将皮球摘下。1分钟后,欧文左路连续摆脱两名威尔士后卫的防守后门前20码外右脚劲射高出。威尔士在第66分钟获得机会,贝拉米同吉格斯二过一配合后从中路突破,费迪南德的解围打在考马斯脚上后反弹至贝拉米脚下,但纽卡斯尔前锋禁区边缘仓促起脚草率将机会射偏。

  第69分钟,贝克汉姆开出右侧角球,坎贝尔门前10码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随后今夏从利兹加盟曼联的前锋史密斯替换迪福出场。第75分钟,鲁尼直传禁区左肋,欧文得球后转身射门,但德莱尼将皮球挡出底线。英格兰在第76分钟扩大比分,巴特前场断球后横传,贝克汉姆左路28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挂右上角直接破门,保罗-琼斯奋力扑救仍鞭长莫及。

  第78分钟,加比顿禁区内解围被贝克汉姆挡下,贝克汉姆门前6码的射门被保罗-琼斯出击封堵,鲁尼门前14码外凌空劲射,加比顿在球门线前神奇将皮球挡出。第82分钟,鲁尼左路接阿什利-科尔传球后连续摆脱西蒙-戴维斯、斯皮德和德莱尼后突入禁区边缘,但最后的射门被加比顿飞铲挡出。第82分钟,贝克汉姆对撒切尔犯规得到黄牌警告。

  第84分钟,欧文左路25码外右脚劲射,保罗-琼斯没收。第84分钟,拜仁慕尼黑中场哈格里维斯换下队长贝克汉姆,老特拉福德观众向这位前曼联球员抱以热烈掌声。2分钟后,莱德利-金换下鲁尼加强防守。第88分钟,史密斯禁区右肋同哈格里维斯配合后传中门前,欧文门前6码头球冲顶被保罗-琼斯神奇扑出。英格兰人最终将胜局保持到终场,他们也以3战2胜1平积7分的成绩暂时排名小组榜首。

  英格兰出场阵容(4-3-3):1-罗宾森;3-阿什利.科尔,6-坎贝尔,5-费迪南德,2-加里.内维尔;7-贝克汉姆(85',15-哈格里维斯),4-巴特,8-兰帕德;11-迪福(70',18-史密斯),10-欧文,9-鲁尼(87',12-莱德利.金)

  威尔士出场阵容(4-4-2):1-保罗.琼斯;2-德莱尼,5-加比顿,3-撒切尔,6-彭布里奇(59',15-卡尔.罗宾森);17-考马斯(74',18-埃恩肖),7-西蒙.戴维斯,11-吉格斯,10-斯皮德;9-哈特森,8-贝拉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