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英超三霸架起国家队脊梁 英格兰最强阵容初成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2:55 新浪体育
英超三霸架起国家队脊梁英格兰最强阵容初成形
皇马双星照耀英格兰(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同威尔士的不列颠内战终以英格兰2比0取胜而告完结,埃里克森所率领的英格兰军团展示了更强大的一面,而他的强大更来源于英超三豪门的鼎力支持。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在联赛中显示了过人一筹的超强实力,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也是颇有影响力,而队中的英格兰人能在强手如林的豪门中立足更能确保在埃里克森计划中拥有重要位置。

  首先我们在本场比赛看到了一条完整的后防线。来自曼联的费迪南德因缺席药检而被禁赛长达8月之久,而阿森纳后防大将坎贝尔也因各种伤情在2002年世界杯之后的26场国家队比赛中仅仅出赛3场。莱德利-金和特里苦撑局面已成过去,而费迪南德——坎贝尔这对在2002年世界杯上就显示出稳固实力的“铁塔”搭配更为英格兰增强了防守稳定系数。

  同时温格为了轻伤的阿什利-科尔能够参加本场比赛而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将其安排轮休也是难得出现的情况,加上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如今的英格兰后防线已是曼联和阿森纳各占半边天。而替补席上也有来自切尔西的年轻队长特里,后者在近年来的进步神奇已成为埃里克森的第一替补选择,此外在左后卫上切尔西的布里奇也因伤缺席。

  阿森纳和切尔西的强大正是来自于中场的强大,而曼联在近年的疲软也正是中场的贫乏所致。但枪手和蓝军的中场却被更多的欧洲大陆球员所占据位置,英格兰球员却寥寥无几,但一旦能够取得主力位置则已经说明他们的实力。切尔西中场兰帕德创下的连续116场在英超出场的记录似乎令人难以相信,但在成功取得中场位置之后,这位蓝军中场也创下了9场比赛攻入6球难得成绩。

  除此之外,本场比赛虽然缺少受伤的杰拉德,但巴特贝克汉姆都曾是曼联的主力中场,红魔在1999年的三冠王霸业正是拥有一条堪称完美的中场线。另外,切尔西小将乔-科尔在进攻中的天赋和能力已经可以接替退出国家队的斯科尔斯。英超三豪门也在吸纳那些拥有天分的英格兰球员,拜仁球员哈格里维斯在赛季初曾考虑转投曼联,阿森纳也在窥视曼城小将赖特-菲利普斯……他们也都是英格兰国家队的未来希望。

  锋线和门将上的选择或许是埃里克森最弱的一面,英超三支豪门无一例外都启用了外籍的优秀门将,而锋线上也是花费高额转会费邀请海外超一流的球员加盟。但这支英格兰队中仍有来自曼联的鲁尼史密斯,只有18岁的鲁尼凭借欧锦赛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埃里克森和曼联主帅弗格森的青睐,转投曼联无疑为他在国家队的发展更添砝码,而状态不错的史密斯也成为埃里克森的有力选择。

  英超俱乐部希望流淌更多的本国血液,更多的英格兰球员可以发展更本土化的球队文化和拉拢球迷人气。此前先发11人竟然全是非英国球员的切尔西就曾颇受非议,蓝军也未能取得成功。如今的切尔西就在努力吸纳具有前途的英格兰年轻球员,而曼联也是如此。而俱乐部也希望球员们进入国家队有利于球员升值,以高水平的联赛为基石,塔尖的国家队才能拥有更强的实力,这才能达到一荣俱荣的双赢局面。不过埃里克森也要感谢皇马,因为这里毕竟有表现出色的贝克汉姆和欧文。(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