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卡洛斯年底将获西班牙国籍 一个非欧盟名额价值一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3:20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自从1996年失意地从国际米兰转投皇马以来,卡洛斯已经在马德里居住了8年了,现在,这位皇马左边卫即将获得西班牙国籍。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卡洛斯“入欧”所必须的文件已经准备齐全,新国籍的申请工作也正顺利地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如果没有意外,巴西人将在今年12月获得西班牙国籍。几天前,皇马总经理布特拉格诺刚刚与卡洛斯本人进行了面谈,通知了后者手续办理的进展情 况。据悉,巴西人此前已经在祖国办完了入欧所需的一切行政手续,而皇马俱乐部也同时在西班牙做好所有工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卡洛斯入欧一事终于有了重要进展。

  上赛季,在与卡洛斯就续约一事进行谈判时,皇马俱乐部就提出卡洛斯必须同意加入西班牙国籍的要求,而后者也欣然应允,并书写了文字声明公开表示“认同西班牙的文化”。而在卡洛斯新合同的最新修订本中,皇马也已加入了这一条款:“如果卡洛斯在2004-05赛季结束前还没有获得西班牙国籍的话,那么他的收入将减少100万欧元。”

  皇马之所以希望卡洛斯能尽快入欧,是为了能够腾出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方便日后在转会市场上实施转会手笔。目前,皇马队中的3个非欧盟球员名额为罗纳尔多、卡洛斯和萨穆埃尔所“占据”。外援满额的局面让俱乐部在引援方面感到掣肘。今夏“埃托奥肥皂剧”就凸显出了皇马为非欧盟球员名额所困的窘境。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口口声声表示“埃托奥过去是、现在是、将来还是皇马的一员”,但苦于皇马再没有外援名额容纳他,埃托奥也不愿再以租借的身份被“下放”到其他球队,最终在一番闹剧般的谈判后,皇马不得不放喀麦隆人去了死对头巴塞罗那。

  卡洛斯入欧后,皇马就能在转会市场开放后,有更广阔的引援范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