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卡洛斯回巴西撕掉封口胶布 不谈卡马乔世界杯后踢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31 体坛周报

  此次巴西队集训,罗伯托·卡洛斯是队中焦点之一。因为他在皇马受了球迷嘘,卡马乔的辞职据说也有他的影响,更有传言说,申请欧盟护照后卡洛斯可能从皇马拿到100万欧元。在接受巴西记者采访时,卡洛斯澄清了传言。

  记者:为什么决定申请欧盟护照?卡洛斯:皇马俱乐部领导层要我这样做。这很好,因为可以给另一位到皇马踢球的南美球员机会。我希望下次来的是巴西球员。

  >>据说按约定皇马要付给你100万欧元?<<这我可一点都不知道。我在皇马已呆了9年,而俱乐部对再转进南美球员加强球队感兴趣。我在欧洲已呆了许多年,我认为这个进程是自然的。俱乐部越来越需要更多的空间,以便转进年轻的国外球员。申请文件将在12月份准备好。要不了多久,罗纳尔多和小罗纳尔多也有可能这样做,趋势如此。

  >>你与皇马的关系如何,在最近的动荡后。球迷还嘘了你?<<我很好,我又与皇马续了4年合同。至于皇马的问题,你们可以去问罗纳尔多,他才是皇马在巴西队的发言人。

  >>为什么你不愿提卡马乔?<<我自己不允许自己谈。一切都有它适当的时机,皇马的危机会很快过去,只需再有一两场比赛。当别人拿我开恶意玩笑、拿我与别人作对时,我不喜欢。我不想让他们(媒体)的故事继续。

  >>在西班牙,你的沉默要保持到什么时候?<<某一天,当我醒来时感觉良好,那时我会改变态度。

  >>对于自己的未来,你有什么计划?<<过不了多久,还要让我满场飞就难以做到了。在边后卫这个位置上,我会一直踢到2006年世界杯,之后我已考虑好改踢中场,就像尼尔顿·桑托斯、儒尼奥尔和莱昂纳多所经历的那样。 译/小中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