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切尔西队长飞踹昔日队友 黑铁塔头缝十针鲜血染红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3:44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哈塞尔巴因克热情地拥抱着自己在斯坦福桥的前队友们,和他们,杰米并没有仇恨。他曾经是切尔西的英雄,117场联赛中,他为蓝军奉献了70个入球。和莫里尼奥,他也没有仇恨,虽然这位素昧平生的葡萄牙人在没到来前就已经清除了他,但他感谢对方给他一个清楚的“拒之门外”。切尔西让他以自由身离开,伦敦有他热爱的灯红酒绿的胜利,他对那里感情深厚。但9月26日的英超赛场上,当他穿着刺眼的红色球衣面对自己的老东家时,仍然怒火中烧。

  “我衷心地希望切尔西获得联赛冠军,他们应该得到。但是,只要他们输给米堡这两场比赛就好。”哈塞尔巴因克赛前表示。胜利,再带给前东家一点遗憾,这正是哈塞尔巴因克期望的。但事与愿违,刚刚10分钟,特里的一脚飞踹就让那些仅存的温情都一扫而光。“吉米从来没听过他被冲撞后的声音,他肯定不相信那是他发出来的。”前切尔西队友、国家队队友梅吉奥特曾经那样形容他。确实,特里的这个中场回防中的救急又让他“痛不欲生”,伸出的手臂也被他冷冷地打了回去。

  但这一回,哈塞尔巴因克确实伤得很重,简单治疗后鲜血仍然流淌不止。麦克拉伦让约博热身,准备替换,但荷兰人当然不接受这个“安慰”。他强烈抗议,但仍然离开球场10分钟,在头上缝了10针后回到球场,满场飞奔。他很努力,但切尔西人对他的特点太熟悉了,他努力回到中场接应,甚至回防。可米德尔斯堡自始至终也没有一次真正造成威胁的射门。下半场开场,全场等候他两分钟,裁判认为被鲜血染上的球衣必须更换,没有办法,他只能仓促中穿上了队友埃希奥古的四号球衣。

  杰米仍然固执地坚持到了最后,但在中路,他冲不进禁区;在边路,他过不了加拉。这位米德尔斯堡6轮过后的最佳射手还是不能给切尔西制造一点威胁,他们失利了,但切尔西的每个人,肯定已经深深地感到了他的怒气和他的不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