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切尔西为进球苦等261分钟 一个进球就是所需全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3:36 南方都市报

  这个进球,切尔西等了261分钟

  本报讯 (记者刘春)北京时间昨晚,在英超第7轮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凭借德罗巴第81分钟的一个巧妙进球1比0击败米德尔斯堡,从而结束连续两轮被对手0比0逼和的尴尬。 

  虽然赢了比赛,但人人都看到了切尔西的“失败”。ESPN评论说:“切尔西仍踢着那种让人们感觉不到他们将是明年冠军的足球。”而让这样一个对手从河畔球场带走3分,最失望的人莫过于几个月前被他们像垃圾一样处理掉、最后在米德尔斯堡实现再就业的哈塞尔巴因克。

  如果米德尔斯堡能多撑10分钟,那么英超的这个周末将会无比热闹。因为那样的话,切尔西将在穆里尼奥手下完成连续3轮0比0的“伟业”,此“笑话”足以让英国媒体做上三天,未来一周也不愁没新闻可写。可惜的是河畔球场的红军战士们没抗住,第81分钟被狡猾的切尔西利用战术任意球洞穿了大门,最后0比1落败。

  一个迟来的进球救了穆里尼奥一命,却足以让麦克拉伦悔上一晚。当时他的队员都以为禁区右侧的兰帕德会把皮球往禁区里吊,然而后者却突然把球往回一拨,德罗巴说时迟那时快从人群中蹿出,在点球点附近对准人群中的空当就是一脚低射,前80分钟里几乎让切尔西崩溃的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这回没来及做出任何反应,球进了。

  这是一次不漂亮却带来了收获的进攻,ESPN现场评论员表示,兰帕德和德罗巴合作得很到位,就像平时训练课上的一次射门练习。被这样一个进球打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不忿的人自然是米德尔斯堡主教练麦克拉伦了,而上轮后说“热刺就像把球队大巴横到球门前一样”的穆里尼奥也不再拿对手冷嘲热讽了。

  3分是到手了,两周的时间也没有白等,切尔西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上,可这支号称最富有球队的丑陋已完完全全暴露在世人面前。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再次说明,除了一个能进球的德罗巴和一个意志力坚强的特里,切尔西没有任何可取之处,他们的比赛也没有任何观赏性可言。德罗巴和那些担负着给他传球任务的队员之间,别说是默契,连起码的信任都没有体现,而被穆里尼奥委以重任的右后卫费雷拉、后腰斯梅尔京、移至左边路的加拉,均平庸不堪,达夫在左路偶尔的几次令人兴奋的突破也带不来实效。切尔西的射门次数虽多,却乏善可陈。

  其实,冠军杯中的3比0还远远不具备说服力,英超7轮进7个球的成绩才是切尔西现状的真实反映。穆里尼奥早已不再高谈阔论什么漂亮足球,他只在乎结果,他的发言也只在自我赞美和批评对手两种论调中做出选择,这样的切尔西令人失望。 

  现在几乎可以这样说:有切尔西参与的比赛,切尔西何时进球,比赛就何时结束。7轮比赛,切尔西3次靠1比0取胜,2次被逼成0比0,1次对南安普顿的2比1,惟一净胜对方超过一个球的比赛是第3轮对实力逊色的水晶宫。

  早在头两轮的两个1比0后就有英国媒体说,即便每轮都是1比0,只要最后拿了英超冠军,穆里尼奥都是无比满意的。此役之后,英国媒体又说:“这些天来,一个进球就是切尔西所需要的全部。”      记者 刘春

  另讯 在北京时间昨晚11时结束的比赛中,曼城主场0比1不敌阿森纳,孙继海以左后卫身份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另外,昨晚结束的英超本轮其他场次的比分如下:

  阿斯顿维拉 1比1 水晶宫

  富勒姆  1比0 南安普顿

  利物浦  3比0 诺维奇

  曼城  0比1 阿森纳

  纽卡斯尔 3比1 西布朗

  托特纳姆 0比1 曼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