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铁帅一走皇马就赢球 巨星们全力得三分欢送卡马乔拜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2:25 球报

  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饱受内忧外患的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凭借贝克汉姆的一粒任意球以1:0小胜奥萨苏纳队,并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排到了积分榜的首位。临时主教练加西亚·雷蒙在伯纳乌取得了开门红,同时他也帮助皇马暂时缓和了所面临的重重危机。

  “贝式弧线”让嘘声变掌声

  主教练卡马乔在本周一正式离职,球队在冠军联赛和西甲联赛遭遇两连败,种种对球队不利的事实与传闻都令皇马陷入了佩雷斯时代最黑暗的一个时期。本场比赛伯纳乌球场的气氛异常压抑,开场前在主持人介绍首发球员名单时现场嘘声四起,而比赛中更是经常有皇马球员拿球却得到主场观众喝倒彩的情况发生。

  贝克汉姆和卡洛斯是被观众嘘得最多的两名球员,但他们用球场上的表现重新赢得了球迷,小贝在下半时利用一次精彩的任意球破门帮助球队1:0获胜,而在他进球之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卡洛斯在上半时的每一次触球几乎都会得到观众的嘘声,但他不惜力的助攻激活了皇马左路的攻防,同样在赛后得到了球迷的肯定。

  临时主帅暂解危机

  加西亚·雷蒙是幸运的,尽管我们不能肯定卡马乔到底是不是被球员逼走的,但我们确实可以看到在主场同奥萨苏纳的比赛中,皇马的球星们表现的要比以往更加卖力。尽管与赛季初的两场胜利一样,比分仍旧是1:0,但这场比赛却是皇马在西甲开赛以来踢得最好的一次,除了贝克汉姆的一脚任意球得分外,劳尔也曾有一脚射门打在了门柱上,同时菲戈在前场的穿插跑动和罗纳尔多几次颇具爆发力的突破都让人们看到这些球星们正在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

  球星们状态的恢复可以缓解雷蒙的工作压力,与博斯克和卡马乔一样,现年44岁的雷蒙也是一个根正苗红的皇马人,早在球员时代他就为皇马效力了长达15年之久,而退役后他仍留在俱乐部工作,并经常出任球队青年队的主教练和一队的助理教练。球员时期的雷蒙曾177次代表皇马出战联赛,并帮助球队赢得了7次联赛冠军、3次国王杯冠军和2次欧洲联盟杯冠军,现在作为主教练,雷蒙又要挺身而出帮助皇马来走出危机。

  媒体对胜利反应平淡

  尽管这场胜利对于目前的皇马非常重要,但西班牙国内媒体的反应却很平淡。《阿斯》报评价贝克汉姆和卡洛斯的表现可以看作是他们向球迷的道歉,而《世界体育》和《马卡》报也没有在赛后对皇马的胜利进行大肆渲染。倒是几乎所有的主流媒体都提到了一个词:暂时。他们普遍认为尽管一场胜利可以缓和皇马目前的种种危机,但这只能是暂时性的,仅仅一个加西亚·雷蒙并不能帮助皇马走出困境,皇马现在所面临的种种问题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解决。

  或许一场胜利真的不能说明什么,不过在积分榜上却可以带来实实在在的3分,起码皇马的巨星们可以暂时过一下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