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卡马乔辞职宁放弃三月薪水 原在美国休息就已预谋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4:37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这是卡马乔第二次以速战速决的方式结束在皇马的执教生涯了。1998年8月,由于与高层发生争端,卡马乔在上任仅仅23天、没等联赛开始就拂袖而去。从5月25日到9月20日,卡马乔第二次执教皇马的时间比第一次稍长,但他的离去同样坚决,因为,他有着近乎悲壮的辞职理由:我很孤单,我得不到更衣室的支持,所以只能离开。

  飞机上提出辞职卡马乔向皇马高层提出辞职,是在对西班牙人的赛后,在皇马返回 马德里的飞机上。尽管佩雷斯也和球队同机,但第一个得知卡马乔辞职意愿的是布特拉格诺。对于卡马乔的辞职请求,布特拉格诺一开始有点不敢相信。然而,卡马乔受伤的眼神、低迷的情绪以及坚决的态度,他对球队中一些重量级球员的指责却让布特拉格诺意识到了事情已经无可挽回,于是,他决定第一时间知会主席,尽管当时已经是凌晨,佩雷斯正准备入睡。

  事实上,卡马乔萌生去意并不仅仅因为连续两场失败,确切地说,这两场失败以及球员们的表现不过是让他坚定了辞职的决心。卡马乔与皇马更衣室的裂隙始于亚洲行。在日本,菲戈由于续约问题、罗纳尔多由于合同条款问题耍大牌,两人拒绝参加合同中的商业活动,劳尔不得不增加自己的出场次数来“灭火”。在卡马乔看来,这是球员对纪律和集体的蔑视。卡马乔坚持每天上午10点开始训练和赛前封闭也让自由惯了的大牌们不爽,主帅在贝纳布杯中批评菲戈令两人反目成仇,而卡洛斯多次在公开场合对卡马乔的回击更恶化了主帅和更衣室的关系。

  为辞职甚至放弃薪水上周日训练中发生的一切表明,卡马乔已经对辞职进行过深思熟虑。尽管前一天踢了比赛,但皇马还是按原定计划于10点开始训练,然而和以往不同的是,所有的球员都聚集在场边等待,5分钟后,卡马乔出现了,但他没有马上开始训练,而是将队长劳尔和卡洛斯叫到一边谈话,正是在这次从10点05分到10点33分的谈话中,卡马乔将自己的辞职决定告诉了两位队长。随后,劳尔和卡洛斯分别向队友透露了这一消息。与此同时,卡马乔与球队中拼抢最积极的萨尔加多谈了15分钟。值得一提的是,第三队长古蒂始终没有成为卡马乔的谈话对象。

  尽管媒体听不到训练场上的谈话内容,但古怪的气氛却说明了一切。果然,当天晚上8点半,塞尔电台率先报道了卡马乔提出辞职的消息,对于整个马德里来说,这无异于引爆了一颗炸弹。

  虽然是最早得知卡马乔辞职意愿的人之一,但在周日下午3点接到卡马乔的电话时,佩雷斯还是觉得很意外,主席本想按兵不动,以给卡马乔留一段思考的时间,然而性急的主帅还是主动找上门来。“主席,我再也受不了了。我考虑了很久,但我无法控制这种挫败的感觉。我和球队之间已经失去了默契。”卡马乔非常直接,但佩雷斯还想说服他放弃辞职的想法:“别急,何塞。不要把自己逼疯了。我想明天我们可以更平静地谈一谈。”但卡马乔不愿意把事情推到明天。“不,主席,不需要等到明天。这个皇马已经不是那个我所熟悉的皇马,我感到很孤独,而且没有球员们的支持。”为了说服佩雷斯接受他的辞职请求,卡马乔甚至主动提出,他可以放弃三个月的薪水。

  去美国度假以放松周一上午,佩雷斯再次与卡马乔电话沟通。“你真的想清楚了?”主席问卡马乔。后者的回答是坚决的:“是,我要辞职。”于是,在卡马乔的推荐下,佩雷斯决定由雷蒙接替帅位直到赛季结束。

  12时30分,佩雷斯抵达贝纳布,为了避免媒体的镜头,他选择从零号门进入,在球场内绕了一大圈后才到达办公室,在那里与董事会商议并接受了卡马乔的辞职。中午1时40分,皇马就卡马乔辞职和任命新主教练召开新闻发布会。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发布会拒绝媒体提问。佩雷斯宣布接受卡马乔的辞职,但后者还将供职于俱乐部主管体育的部门,同时主席宣布由雷蒙接任帅位。

  由于主教练的变动,皇马取消了原定上午的训练,改为下午在贝纳布进行封闭训练,而且指挥训练的是新主教练雷蒙。至于卡马乔,他一直待在家里并且关闭了手机。而据密友透露,卡马乔正在筹备去美国旅行,和家人一起到远离皇马的地方放松积聚了三个月的压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