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皇马明修雷蒙暗渡更强主帅 欲挖温格另有两大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2:19 《足球》报
皇马明修雷蒙暗渡更强主帅欲挖温格另有两大人选
温格成了皇马的目标

  记者黄奕报道卡马乔辞职了,为了不让皇马群龙无首,他推荐了昔日的队友、好朋友雷蒙作为接任者,带领皇马先度过这个赛季。这是佩雷斯接受辞职的前提之一。三个人一起出席了皇马换帅的发布会,其间,佩雷斯的笑容来得比卡马乔还勉强。一转身,佩雷斯就在接受塞尔电台的采访时供认不讳:“我不能保证雷蒙能执教完整个赛季,毕竟足球有太多的意外。”

  雷蒙乃救火队员,路人皆知。为皇马守门15年的经历并不是他在教练席上成功的保证,同时,这些年来在西乙或青年队执教的经历也缺乏足够的公信力和说服力。“雷蒙就像一个生疏的舵手爬上了即将颠覆的泰坦尼克。”《阿斯》报评论员尖锐地指出,以雷蒙的资历和能力,他并不能改变更衣室,更不能改变皇马在球场上的表现。然而佩雷斯还是选择了这个“熟悉的陌生人”,原因很简单:他要平息几天以来的动荡,特别是在奥萨苏纳来访时,贝纳布球场里皇马的教练席上不能没有正式的指挥者。

  所以,所有的西班牙媒体、甚至皇马球迷都预感到了皇马的未来:不出一个月,换帅的一幕有可能重演。那佩雷斯心目中谁才是贝纳布的“真命天子”?

  从上周日晚8时半卡马乔辞职的消息传出,到周一中午1时40分的新闻发布会,17个小时里布特拉格诺和其他皇马高层接到了来自17名主教练经纪人的推荐电话,其中不乏斯科拉里、罗布森、比安奇、贝尔萨、希斯菲尔德和埃里克森这样的名宿。然而,佩雷斯最终还是决定采纳卡马乔的意见,任命雷蒙为新主帅,主席自己解释说,他一直倾向于启用本土主教练。

  有谁还会相信在伊路莱塔之外、卡马乔之后,西班牙的教练还会入佩雷斯的法眼?事实上,在布特拉格诺疲于应付各方名帅经纪人的时候,佩雷斯却已经主动将目光投向了英吉利海峡的另一头。

  埃里克森吗?先不论瑞典人的年薪(400万镑)和违约金(500万镑),光是刚刚停息的“拉链门”丑闻就已经让佩雷斯对英格兰主帅停止了好感。倒是英格兰媒体自己多少有点自作多情地猜测,埃里克森已经成为了皇马新“新帅”的热门。

  其实,在这种情况下,佩雷斯中意的却是海布利的BOSS,阿希纳-温格。温格其实是佩雷斯一直非常喜欢的教练,主席觉得,法国教授的风度和攻势足球思想,都配得上贝纳布的辉煌,而且,温格对新人的发掘和培养也一直是令佩雷斯惊艳的。去年夏天,佩雷斯曾专程携经纪人去巴黎拜访过正在休假中的温格,经过那次会晤,佩雷斯更是对温格大为倾心。而当时,温格就礼貌地表示,自己在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两年,在那之前,他不会考虑“转会”。

  如今,一年半就要过去,温格还没有最终在阿森纳提供的新合同上签字。根据本报获得的消息,在先用雷蒙堵上枪眼之后,佩雷斯开始准备迎接贝纳布真正的真命天子了。马克.罗杰,上次和佩雷斯一起会晤温格的经纪人再次担当起了佩雷斯的联系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贝纳布和海布利之间,将再次爆发一场争夺战,不过这次,将会比维埃拉的那次更艰险,更惊心动魄。

  不过佩雷斯倾慕温格,温格倒不会轻易离开海布利和即将落成的阿什伯顿。马德里媒体圈和经纪人圈也基本和巴尔达诺一样,在力劝佩雷斯准备第二选择。佩雷斯也基本同意了这个建议。不过,他本人直接否定了来自欧洲的其他名帅,如果温格不行,他宁愿选择拉美教练。

  因为拉美的进攻足球符合皇马的文化,而且也不存在语言障碍和沟通问题。比安奇和贝尔萨是可能性最大的选择:两人都已经与原来的俱乐部解除合约,而且都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和辉煌的履历,其中比安奇风度翩翩而且气度沉静,贝尔萨则在执教人才济济的阿根廷国家队时表现非常笃定,佩雷斯相信,他对球星汇集的阿根廷队的驾驭经验非常有价值。既然要找一个适合执教大牌球星云集的阵容的教练,两个阿根廷人都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