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罗马恭迎昔日“功勋”主帅 泽曼转战莱切杀回罗马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3:4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泽曼已经赢得了莱切球迷,不但因为他那漂亮的攻势足球,还因为他与权势抗争的勇气。上周六4比1胜布雷西亚,莱切球迷在球场打出一个醒目的横幅,上面写道:“与泽曼一起,反对现有体制。”

  作为前罗马教练,泽曼周三首次重返奥林匹克球场。多数罗马球迷依然爱戴泽曼,理由与莱切球迷相同。著名罗马球迷、歌星文迪蒂说:“泽曼是单枪匹马的英雄,与权势斗 争不懈。”

  泽曼年轻时是尤文图斯球迷,但在担任罗马教练时对尤文图斯滥用药物的批评,至今还让尤文图斯尴尬地站在审判席上。离开罗马后的5年艰难岁月,泽曼先后在费内巴切、那不勒斯、萨莱诺和阿维利诺任教,本赛季又在莱切东山再起。

  泽曼在罗马没有取得好成绩,特别糟糕的是曾在罗马德比中4战4负,最后被森西主席抛弃。他对森西失望,但并不仇恨,“对于我在罗马冒险的结局,我非常难过。我本来期待着一个不同的待遇,但这样的事情在足坛屡见不鲜,需要习惯。”在奥林匹克他是否会与森西握手?“这没有问题,离开罗马后的好几个场合,我们已经握过手。”

  罗马球迷没有忘记泽曼的贡献。他曾建议引进萨穆埃尔和蒙特拉,亲手购买了卡福,特别是让托蒂真正出头,为卡佩罗后来夺冠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泽曼对罗马也一直有好感,赛季开始前,人们大谈联赛争冠者是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三姐妹”,泽曼纠正说:“注意,我看是四姐妹,罗马也有夺冠能力。”

  罗马之强,强在托蒂和卡萨诺。泽曼和托蒂是忘年之交,他说:“每个年轻球员都可从托蒂那里学到很多,他是个好小伙。足球总是有第一,对我来说,第一是托蒂,然后是卡萨诺。我们不能有两个第一,而且卡萨诺需要改变自己的举止。”

  卡萨诺减刑1场,从而可以出战莱切,这居然早在泽曼的预料之中,“我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就卡萨诺的举止来看,停赛两场理所当然,如果换成我,他们会让我停赛两个半月。无论如何,现在卡萨诺将参赛,我们就多了一个问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