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曼联新铁闸打天下只靠一样法宝 处子秀破门惊四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2:26 新浪体育
曼联新铁闸打天下只靠一样法宝处子秀破门惊四座

海因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阿根廷人海因策的到来救了曼联的急,同博尔顿赛前奥谢和加里-内维尔接连受伤,这使得能够打多个位置的海因策成了弗格森急需的一块“补丁”。

  实际上自从6月份以69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后,海因策一直没有机会和老特拉福德的队友们见上一面,身为阿根廷国脚的他先是在美洲杯上一路打到了决赛并获得亚军,随 后又在雅典体验了一回奥运冠军的滋味,就在短短一周之前,海因策才第一次在训练场上和他的队友们碰面,而一周之后,他便披上了战袍,和西尔维斯特、布朗等这些“陌生”的搭档们并肩作战。

  赛前海因策就表达过强烈的求战欲望,他的一番话听上去感人肺腑,足以让红魔的球迷们迅速接纳这个刚到不久的新面孔。“终于来了,我很激动,能够来这儿感觉真好。我有着为曼联踢球的强烈愿望,就为身上的这件曼联球衣,我也会拼尽全力。”

  现在的曼联也确实需要拼尽全力,大面积的伤病让弗格森甚至凑不齐一条完整的防线,能够胜任中卫和边后卫的海因策被安排在了左边卫的位置,结果海因策的这只左脚没让弗格森失望。在防守上,海因策的选位出色,对球路的判断准确,不但固守住了左边路,面对博尔顿的高吊打法还能支援中路的队友,在禁区内补位争抢头球。上半时他在左边路的三次拦截全部成功,还有两次禁区内的头球解围,在防线上起到的作用不可小视。

  上半时结束前海因策带给了曼联真正的惊喜,在角球进攻中,身为边后卫的他“大胆”的冲入禁区,接到西尔维斯特的头球摆渡后凌空垫射破门。在破门的瞬间,海因策展示出的敏捷令人惊叹,面对来球他在空中完成转体和摆腿,空中姿态连贯而简洁有效,完成了恰到好处的一击。

  处子秀的稳定表现以及进球是海因策应得的回报,实际上整个夏天他一直在为曼联的亮相作着心理上的准备。“在为阿根廷踢球时我要集中注意力,但在场下,我满脑子想的都是曼联,能够来这里踢球对我来说是个挑战,在电视上我看过很多英超的比赛,我已经作好了准备。”

  拼命,这就是海因策的法宝,上赛季在巴黎圣日尔曼踢球时,他便曾获誉法甲风格最为凶悍的后卫,正是这种玩命的风格让他成为了后防线上令人畏惧的磐石。“我不是靠技术吃饭的球员,我不打算用技巧去取悦球迷,”海因策说,“我会用自己的方式踢球,随时拼尽全力。为了身上的球衣,我会奉献出一切力量。”(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