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预赛-中场双子星进球 门将低级失误断送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02:30(奥地利当地时间4日20:30),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6小组进行一场争夺,英格兰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客场2比2被奥地利逼平。中场双星兰帕德杰拉德各入一球帮助英格兰取得2球领先,但科尔曼射入漂亮任意球扳回一城,而詹姆斯的低级失误断送英格兰的开门红。

  当埃里克森的私生活在整个夏天被置于显微镜之下,瑞典人要求批评者用场上成绩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来判断他。而现在的真正挑战来临,在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英格兰今晚将背靠背作赛奥地利,接着在下周三转战波兰。埃里克森虽然从英足总在夏天的震荡中幸免于难,但他清楚地知道身上的压力,如果在这4天中不取得两场胜利,他的前途也存在危机。

  离2004欧锦赛1/4决赛点球不敌葡萄牙已经10周,英格兰的总体表现虽然得到认可,但埃里克森在对阵法国和葡萄牙两场比赛中的消极战术也颇受批评。今晚的先发阵容,莱德利-金、史密斯布里奇分别替换受伤的坎贝尔鲁尼和退出国家队的斯科尔斯出场。杰拉德虽然受到腹股沟伤病困扰,但他仍然坚持出场。

  开场仅1分钟,加里-内维尔试图长传欧文,但皇马前锋却跌入越位陷阱。第3分钟,布里奇左路传球史密斯,曼联前锋史密斯门前低射被曼宁格扑出。随后奥地利获得任意球机会,库鲍尔左路传入禁区,詹姆斯沉稳摘下。杰拉德在中场自由跑位表现活跃,第6分钟,库鲍尔传球马里奥-哈斯,后者晃过加里-内维尔后射门,但曼联后卫奋力将皮球挡出底线。

  第10分钟,阿什利-科尔30码外遭受侵犯赢得任意球,贝克汉姆迎来首次表现机会,但他的任意球射门被波盖特兹头球解围。第13分钟,欧文迎来攻入为国家队攻入第28球的机会,杰拉德妙传撕开奥地利防线,但前利物浦队友欧文在门前8码却将皮球射飞。第16分钟,欧文迎来另一次机会,兰帕德传中门前,但欧文却将皮球顶高。

  英格兰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加里-内维尔右路下底低传门前,欧文门前6码错过机会,曼宁格将皮球扑出,斯特兰茨认为裁判哨声吹响判罚欧文越位,所以他将皮球轻率横传曼宁格开球,但欧文的回身紧逼令前阿森纳门将不得不鱼跃没收皮球,此时裁判卢伯斯判罚禁区内间接任意球。奥地利人在球门线前封堵12码外的间接任意球,贝克汉姆佯装射门却将皮球轻传后角,兰帕德在欧文之前近距离推射空门入网。这位切尔西中场已经在过去7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5球。

  领先后的英格兰自信沉稳地传球控制比赛,史密斯在前场较好地控制皮球,布里奇在左路也有几次漂亮突击。杰拉德成为英格兰控制中场的核心原因,第32分钟,利物浦队长巧妙直传兰帕德,后者劲射被希登挡出。布里奇在左路缺乏绝对速度,这意味着他常常需要转向回传,唯一的突破下底传中,队友的包抄并不得力。加里-内维尔低传史密斯,斯特兰茨作出关键拦截。欧文接兰帕德传球在半场结束前有机会扩大比分,曼宁格明显在禁区外封堵射门,但他幸运地逃过红牌处罚。

  英格兰在下半场希望扩大比分,加里-内维尔在开场30秒后赢得角球,贝克汉姆的传中并未给奥地利人制造麻烦。欧文随后也制造机会,但他的似传似射被曼宁格没收。第51分钟,史密斯和杰拉德漂亮配合,欧文禁区边缘得球后巧妙晃动后妙传史密斯,曼联前锋门前8码的射门却被前阿森纳门将神奇扑出。第53分钟,库鲍尔弧线球射门,詹姆斯双手扑救漏过皮球,但幸亏双腿将皮球留下。

  第59分钟,奥地利人的反击给英格兰人有所警示,哈斯摆脱出击的詹姆斯小角度射门,特里在门前挡出皮球。在球迷的支持下,奥地利始终坚持比赛以期挽回劣势。但在第65分钟,英格兰成功扩大比分,史密斯前场抢断后传球欧文,后者传给前队友杰拉德,中场核心在25码外非常漂亮的吊射远角破门。奥地利率先做出调整,科尔曼换下里德尔。

  第71分钟,兰帕德禁区前犯规,科尔曼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入近角扳回一城。奥地利人再接再厉,他们利用对手的失误将比分扳平。第73分钟,伊万施茨左路25码左脚射门,皮球打在试图封堵的特里身下稍稍变线,但这依然不会形成较大威胁,不过詹姆斯却上演低级失误,皮球从他两手之间穿过入网。

  埃里克森随后用迪福换下史密斯。科尔曼20码外射门高出,曼城门将不必惊恐地再尝试运气。英格兰在被追平后一度凌乱,贝克汉姆在第80分钟脚踩库鲍尔得到黄牌警告。埃里克森又分别用卡拉格尔和乔-科尔换下杰拉德和布里奇,但这样的换人已无明显效果。第89分钟,迪福险些为英格兰在逆境中破门取胜,这位热刺前锋禁区弧内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1-詹姆斯;3-阿什利-科尔,6-莱德利.金,5-特里,2-加里.内维尔;11-布里奇(84',15-乔.科尔),4-杰拉德,8-兰帕德(82',12-卡拉格尔),7-贝克汉姆;10-欧文,9-史密斯(76',17-迪福)

  (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