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兰帕德踏上“领袖之路” 英格兰队更具“蓝军”烙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2:43 东方体育日报

  斯科尔斯从国家队退役,贝克汉姆仍然处于那个灰暗六月之后的恢复期,杰拉德临阵受伤——今夜,当英格兰人在维也纳开始自己进军德国2006之路时,他们或许会发现一位新的中场领袖呼之欲出。26岁的弗兰克.兰帕德,这位被早早标上“铁人”与“工兵”标签的切尔西球员,将开始在埃里克森的战略体系上占据更重要的位置。

  从国家队边缘人物到欧锦赛英格兰最闪光的球员之一,兰帕德完成这一切只耗费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短短12个月。“如果有人在夏天之前告诉我,我会在接下去的七场比赛中连续首发,我定会觉得如梦似幻。可现在却真实地发生了!”昨天,兰帕德这样告诉《卫报》。

  今夜起程的这支英格兰队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有“蓝军”的烙印。兰帕德坐阵中场,特里继续担纲中卫,而乔.科尔则很有望顶替腹股沟受伤的杰拉德,出现在中场左路。

  对奥地利的比赛,主教练埃里克森很可能将延续热身赛对乌克兰一役的菱形中场,兰帕德将当仁不让地成为菱形中场顶部那颗钻石。斯科尔斯退出国家队之后,切尔西“铁人”终于能够毫不掩饰地表达自己对这一位置的热爱:“我有担任突前前卫的资本!我喜欢从菱形中场的最前端发起进攻,这意味着更多的跑动和更大的威胁。当然,事实上我同样享受自己踢过的每一个位置。”

  由于埃里克森在对待大赛的态度上向来低调,昨天兰帕德甚至越俎代庖了,代瑞典人喊起了口号:“是时候告诉自己‘我们不能错过2006年’的时候了。”

  两年间切尔西的变化成就了兰帕德,也造就了兰帕德的高调。“第一年,新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到来让我第一次意识到,切尔西原来也有希望夺冠;第二年,新主帅穆里尼奥则让我真正开始自信起来。”兰帕德说,“拥有一位百分百支持自己的教练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恰好我就拥有这么一个。穆里尼奥先生不但在媒体面前夸我,在训练场上他同样时时鼓励我。一开始你只会觉得开心,而一种根深蒂固的自信正是这样慢慢地确立起来的。”作者:麦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