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尼领衔七大重量级转会 转会之王是切尔西还是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最有影响力成功转会

  鲁尼(4000万欧元,曼联)

  这是今年夏天最具轰动效应的一笔交易,鲁尼在葡萄牙一度打破了欧洲杯最年轻球员的进球纪录,而本次转会曼联则使得他取代当年的卡萨诺,成为20岁以下球员中身价最高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的一个。

  德罗巴(3500万欧元,切尔西)

  这位混迹于马赛的科特迪瓦前锋一年前还只是国际足坛的无名之辈,然而凭借在欧洲赛场上的出色发挥,加上切尔西方面失去理智的报价,德罗巴今夏居然成为英格兰足坛身价最高的外援射手。

  萨穆埃尔(2500万欧元,皇马)

  尽管转会费金额无法与齐达内、菲戈或是罗纳尔多相比,但是萨穆埃尔的到来对于皇马却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他成为佩雷斯上任以后引进的第一名中后卫,也预示着一种转会思路的变化。

  埃托奥(2400万欧元,巴塞罗那)

  为得到这位喀麦隆射手付出如此高昂的代价,巴塞罗那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针对宿敌皇马,因为埃托奥不仅可以算是“半个皇马人”,而且在赛场上也经常扮演“皇马克星”的角色。

  易布拉西莫维奇(1700万欧元,尤文)

  在欧洲杯意大利队与瑞典队的小组赛中,易布拉西莫维奇充满想像力的一脚射门扳平了比分,于是就像4年前的特雷泽盖一样,他在完成阻碍意大利队前程的任务之后加盟到尤文图斯。

  欧文(1200万欧元,皇马)

  从绝对价格来说,皇马为得到这位前欧洲足球先生所付出的代价可谓十分低廉,但是考虑到此举可能导致队内锋线竞争变得更趋复杂,则未必是一个令卡马乔感到满意的结果。

  埃尔顿(自由转会,沙尔克04)

  对于这位上赛季的德甲最佳射手来说,尽管留在老东家不来梅这里可能会意味着更多的冠军,然而为了争取更高的待遇,埃尔顿宁可“人往低处走”地前往沙尔克04白手起家。

  最有影响力未遂转会

  维埃拉(阿森纳)

  原本被预期成为今夏最具轰动效应的一笔交易,媒体更是无数次地报道皇马已经与阿森纳谈妥条件的消息,但是最终由于数百万欧元的价格分歧,温格还是留住了这位球队攻防体系中的核心人物。

  吉拉迪诺(帕尔玛)

  自从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一鸣惊人之后,22岁的吉拉迪诺就成为尤文图斯、罗马等球队追逐的目标,然而身陷经济危机的帕尔玛却显得十分坚定,今夏暂时打赢了“吉拉迪诺保卫战”。

  特维斯(博卡青年)

  之所以这位阿根廷射手没能在今夏登陆欧洲足坛,只能怪奥运会的结束日期与转会截止期之间缺少缓冲的余地,使得各大豪门根本来不及实施收购这位奥运会男足最佳射手的计划。

  莫伦特斯(皇马)

  虽然上赛季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的最佳射手,但是莫伦特斯在皇马的地位仍然并不稳固,今夏多次传出他可能成为转会交换筹码的说法,不过在恩师卡马乔的坚持下,他最终还是留在了伯纳乌。

  特雷泽盖(尤文图斯)

  最近半年以来,市场上不断传出特雷泽盖由于续约谈判失败、因此将加盟巴塞罗那或者阿森纳的说法,然而随着新帅卡佩罗的到来,俱乐部还是给了特雷泽盖一份足够丰厚的新合同。

  最有影响力俱乐部

  皇家马德里

  佩雷斯今夏延续着自己那种令人难以预测的转会操作手法,在引进维埃拉失败后立即闪电般地签下欧文,而后又是出人意料地以高价引进伍德盖特,不知不觉中在皇马内部构建起了“英国帮”。

  切尔西

  背后靠着阿布拉莫维奇这样一个大财神,穆里尼奥在花钱方面一点也不比拉涅利小气,不过与前任相比,穆里尼奥买的球员虽然在名气方面有所逊色,但却带有更为明显的个人烙印。

  AC米兰

  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取得的成功,决定了AC米兰不可能对于自己的阵容采取大动作,引进斯塔姆和克雷斯波增强球队的两个薄弱环节之后,AC米兰也就在转会市场上偃旗息鼓了。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过去几年已经习惯于由荷兰人唱主角,今夏却在转会市场上不断地驱逐该国外援,即使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还是荷兰人,但是球队内已经开始改由大量涌入的巴西外援成为主干。

  尤文图斯

  主教练由里皮换成了卡佩罗,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也接连出现了大手笔,三条线上分别补充了卡纳瓦罗、埃莫森和易布拉西莫维奇,“里皮时代”的迪瓦约、米科利和马雷斯卡却纷纷遭到驱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