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瓦伦外乡子弟离不开阳光 只因怕冷最后关头无缘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8:52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作为库珀时期与门迭塔并列的“五虎将”成员,安古洛早在3年前就是很多英超俱乐部青睐的目标,其中包括曼联和阿森纳。结果在洛佩斯、门迭塔相继去了拉齐奥,法里诺斯加盟国际米兰后,安古洛却放弃了前往阿森纳的机会,决定留在瓦伦西亚。

  贝尼特斯接手瓦伦西亚时,没接受英超召唤的安古洛态度很明确:“我不在乎谁执教瓦伦西亚,我只在乎我们能否夺冠。”一位地地道道的外乡人就这样成了瓦伦西亚的儿子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3年过去了,安古洛与队友们一次次举起冠军奖杯,可是他的出赛时间却越来越少。安古洛每次质疑俱乐部后得到的回答都是:“你会有机会的!”一位为瓦伦西亚的复兴作出巨大贡献、深受梅斯塔利亚人欢迎的球星只好默默忍受。

  拉涅利的回家令安古洛再也无法平静,这位教父级的主帅回归后的首次访谈就让安古洛失去信心,“我不会视任何一名球员为主力或非主力,每场比赛谁首发我心里有数。”

  拉涅利的话让安古洛回到了遥远的从前。在拉涅利上次执教瓦伦西亚时,安古洛刚出名,进攻时勇猛无双,是把利剑;但他不是盾牌,防守技术几乎是一片空白,常常一参与防御就得黄牌。为此,他没少受意大利人训斥,并受到冷遇。

  于是安古洛选择了逃避,在不为任何一支其他西甲球队效力的诺言下,安古洛只有去英超。他选择了有雷耶斯的阿森纳。可就在安古洛8月30日到伦敦参加完体检,准备与阿森纳签署4年合同的关键时刻,他忽然反悔了,决定放弃加盟英超重返瓦伦西亚。

  据了解,安古洛的这一举动并非由于瓦伦西亚提高了待遇,也不是拉涅利作出了新承诺,而是安古洛临时“惧怕”了。这种“惧怕”的根源来自于一个“冷”字。老队友门迭塔踢球的热情已不似当年,而去英超才半年的雷耶斯身上也少了很多塞维利亚传统的激情。在英国、在阿森纳,安古洛看到的是一个与瓦伦西亚截然不同的世界和足球环境,听到的是一个比拉涅利还要严厉的名字——旺热。

  8月31日,安古洛回到瓦伦西亚,俱乐部热情地再次接纳了他。拉涅利说:“我的孩子回家了。”主席奥蒂则及时地送上一份新的4年合同。虽然140万的年薪比阿森纳的开价低些,不过安古洛知道,瓦伦西亚拿出这么多钱并不轻松。

  历史上,英伦曾是很多西班牙移民向往的天堂,瓦伦西亚海边到今天都有人能唱出那时告别的忧伤歌曲,其中有一句是“我们被迫诀别阳光”。瓦伦西亚电台也戏说道:“安古洛离不开阳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