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瓦伦西亚首轮艰难取胜 拉涅利的百场纪念有点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8:47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李森报道 8月30日晚上,因欧洲超级杯而推迟的西甲首轮瓦伦西亚与比利亚雷亚尔一战打响。在这场地区德比中,瓦伦西亚主场2比1艰难取胜。

  有人说这是场“小德比”,因为两队中只有维森特、阿尔贝尔达、鲁费特和纳瓦罗是瓦伦西亚人,其他都是外省或外国人。也有人说这是场冠军间的较量,因为瓦伦西亚刚捧起欧洲超级杯,比利亚雷亚尔则连续第2年站在托托杯领奖台上。然而托托杯终究名不正言不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顺,作客梅斯塔利亚的比利亚雷亚尔赛前必须在球场上排成两列,欢迎并祝贺刚夺冠的瓦伦西亚。

  科拉迪和菲奥雷都因被召入意大利国家队而缺席,但这没能改变艾马尔当替补的命运。拉涅利指望靠长传和迪瓦约的速度去冲击对手的防线。但直来直去的打法也不是每次都灵验的,在对方里克尔梅和索尼·安德森的细腻和灵活面前,瓦伦西亚显得粗糙而鲁莽。

  只有维森特仍是主角,他总能在关键时刻创造奇迹。第27分钟,瓦伦西亚获得前场任意球,维森特将球吊向禁区,马切纳头球一蹭,1比0。拉涅利的脸上流露出得意的微笑:这种得分手段比艾马尔、齐达内们拼命做球,还得指望队友到禁区里射门要省力得多。既然好就该故伎重演。第39分钟,又是维森特主罚任意球,又是吊向禁区前沿,这回冲出人群的是巴拉哈,光头一闪,比分变为2比0。

  这两个雷同的进球也让电视机前的皇马主帅卡马乔吃惊。“请问您对上半场的比赛印象如何?”电视解说员问。“不错,不错。”略作停顿后卡马乔说,“这提醒我,定位球将是今年瓦伦西亚的重要得分手段。”

  下半场比利亚雷亚尔想证明自己也是冠军,即使托托杯与超级杯相比,显得有些渺小。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派兵布阵颇有把瓦伦西亚拖死的意思。的确,9天内打4场竞争激烈的比赛,拉涅利和他的部下们经历着体力与心理的双重折磨。此时,主队再没人能切断里克尔梅的传球,索尼·安德森的冲刺也丝毫不显34岁人的老态。瓦伦西亚处处被动,毫无还手之力。

  第79分钟,福尔兰为比利亚雷亚尔攻入一球,而门柱则在上下半场两次挡住里克尔梅的劲射。赛后,卡尼萨雷斯也承认,若非运气相助,对手更应拿走3分。最后时刻的瓦伦西亚拼命打破坏球,导致梅斯塔利亚的嘘声从第88分钟开始爆发——球迷想看到的不仅是胜利,还有精彩。

  拉涅利可能是最难受的人,当晚本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是他执教的第100场西甲,可惜气氛有些不和谐……

  瓦伦西亚阵容(442):卡尼萨雷斯/库罗·托雷斯、马切纳、纳瓦罗、卡博尼/鲁费特(73’西索科)、阿尔贝尔达、巴拉哈、维森特(79’西斯科)/米斯塔、迪瓦约(68’艾马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