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超级转会最后时刻差点流产 鲁尼加盟曼联的台前幕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5: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发自曼彻斯特 8月31日,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天,鲁尼如愿加盟曼联,然而过程却充满了波折。

  高潮出现在转会大幕降下前的最后几小时,就在鲁尼已经完成体检甚至和弗格森一起亮相老特拉福德后,埃弗顿仍然不肯痛快地承认在这场球员争夺战中的失败,而在合同的细节问题上与曼联纠缠不休。负责与曼联谈判的埃弗顿主席肯怀特无疑是想为目前财务困难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的埃弗顿多讨一笔钱而已。

  上周曼联紧跟纽卡斯尔加入引进鲁尼的价格战后,肯怀特就承认鲁尼的离开将“不可避免”。上周末鲁尼便正式提交转会申请,虽然招致埃弗顿球迷的辱骂恐吓,但进一步坚定了小将加盟曼联的决心。周日埃弗顿召开临时董事会,已经原则上同意鲁尼的转会。

  尽管如此,在周一随队前往老特拉福德进行完一场联赛补赛后,肯怀特依然一口咬定“尚未达成任何协议”。肯怀特的拖延战术无非是想利用鲁尼为俱乐部尽量争取经济利益,有消息显示,在曼联同意一年内支付2000万英镑基本转会费用的基础上,肯怀特提出了将“挂钩奖金”抬高到1000万英镑的条件,而不是老特拉福德所预定的500万(埃弗顿提出,如果曼联得到冠军联赛冠军就需要再追加500万镑)。

  正因为肯怀特的贪得无厌,曼联在俱乐部CEO吉尔的带领下,从周一赛前便开始了艰苦的谈判,一直持续到周二下午5时(英国当地时间)足总工作时间截止以后。根据相关转会规定,虽然转会窗口关闭的理论截止时间是9月1日凌晨零点之前,但如果曼联赶不上在足总下班前为鲁尼注册,过去一周为鲁尼加盟所做的诸多努力就会化为泡影。

  埃弗顿的讨价还价导致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就在双方俱乐部于周二一早继续展开谈判的同时,鲁尼已经出现在曼彻斯特。小家伙先是前往一家私人医院接受了体检,然后在上午10点抵达卡灵顿训练中心进行进一步的体能检测,不到下午1点,他已经和弗格森一起出现在了老特拉福德球场旁边。不过由于转会谈判还在继续,正式的亮相仪式被迫推迟。

  好在埃弗顿还不至于顽抗到底,在鲁尼前往球场前,曼联已经在伦敦证券交易市场宣布了两家俱乐部“达成原则性协议”的消息。而在老特拉福德的球员入口前,鲁尼也欣然同意了在印有自己名字的球衣上签名的要求。

  最终双方在总额2700万英镑的金额上达成一致:1、曼联立即支付1000万,然后在明年8月1日前再支付1000万,2、在未来5年中,再根据球员的出场次数和球队取得的成绩付款,总额是700万英镑。其中包括,如果到2007年6月30日之前,鲁尼还是曼联的注册球员的话,曼联就得付给埃弗顿300万英镑。此外,曼联还得付给经纪人的费用是150万英镑。

  而在签定了6年合同,取得周薪6万英镑之后,鲁尼表示:“作出离开埃弗顿的决定是非常艰难的,这是一家我支持终身的俱乐部。但同样,我为能够加盟曼联这样的豪门而感到兴奋。我相信与顶级球员在冠军联赛这样的大赛中并肩作战将有利于我职业生涯的发展,我已经等不及想与新队友们会合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