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大嘴先生再放狂言:流星切尔西不值一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7:09 球报

  联赛伊始,所有人便已经相信阿森纳还是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最有力的争夺者。在曼联伤兵满营、切尔西利物浦尚在磨合、纽卡斯尔内乱不断的情况下,诸强惟一的希望就是阿森纳能够发生内乱、祸起萧墙。

  “枪手胜过英格兰队”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8月18日,英格兰队与乌克兰队的热身赛前,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自豪地表示,现在阿森纳队的实力已经强过英格兰队,并直指差距在于英格兰队没有亨利和维埃拉。

  阿什利.科尔说:“以往我代表国家队比赛时往往信心不足,直到刚刚进行完的葡萄牙欧锦赛后才有所好转。在国家队时我没有合适的左边前卫的配合,而我又习惯每次拿球便向对手发动进攻。这种情况往往使坎贝尔的防守压力更大。但是在阿森纳队时,却没有这样的担心,因为我和皮雷的配合一直很舒服。坎贝尔也不用总是给我补位。现在在国家队时,我只能让自己表现得更加稳健,尽量减轻坎贝尔的防守压力。”

  23岁的科尔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了31次国际比赛。他的话已经非常清楚地表明在国家队踢球没有在阿森纳队舒服。此外,他还明确表态说现在的阿森纳队可以随时击败英格兰国家队,除了缺少皮雷之外,最关键的在于英格兰队缺少亨利和维埃拉这样的球星。在国家队的比赛前,如此贬国家队而捧俱乐部队,这既说明科尔对阿森纳确实信心爆棚,又说明他实在狂得可以。

  莱曼狂贬争冠对手

  比科尔还狂的阿森纳队员大有人在,门将莱曼就是一个,而他的话更是激怒了对手。莱曼的大嘴在德甲联赛便很出名,在英超他也没有丝毫的收敛。

  在取得开门红之后,莱曼得意地说:“弗格森曾经说过能够夺得冠军的球队一定要有出色的前锋和后卫。按照这样的理论我们才是最有资格获得冠军的球队。钱对冠军没什么帮助,我们买的新球员远远没有曼联和切尔西多,但是我们的表现却是最好的。像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或许在某一段时间内可以排名榜首,但他们一旦受到挫折便会手足无措、一蹶不振。阿布购买球员更像是在抢购收藏品,而且这还都是因为他现在对足球还保持着热情。这样的热情能持续多久?阿布的热情一旦褪去,切尔西便会迅速地坠落,就像流星一样!因此,这样的球队根本就不值一提!”

  枪手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由于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是伦敦的球队,因此莱曼的一席话可谓是在伦敦球迷中“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快,双方的球迷便在网站上展开了大规模的唇枪舌剑。一位名为舍伍德的球迷的话代表大部分切尔西球迷的心声,“说我们一有挫折就会一蹶不振,他们为什么不看看自己?阿森纳才是德国佬所描述的球队。我们都记得在今年3月31日他们与曼联队的比赛中,亨利和劳伦发生了激烈的冲突,随后他们就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连续在足总杯和冠军联赛上连续败给曼联和我们。他们有什么资格来说我们?这些家伙就是嫉妒我们,同时难掩自己的失落之情!”而阿森纳的球迷对此确实难以辩驳,只能用成绩上的优势来与切尔西的球迷周旋。

  球迷们的大规模讨论很快引起了媒体的关注。的确,阿森纳现在的实力、默契度都不在切尔西之下,但是阿森纳内部的矛盾却是不可小视。专栏作家史蒂弗.大卫便分析说,与曼联队相比,阿森纳队的新人往往都不那么“安分守己”。索尔斯克亚、查德威克等人安心在曼联队坐一辈子的板凳,但是阿森纳的年轻球员却不甘总是受老队员的压制,从前的沃尔茨、现在的蓬南特等人都是如此,小将杰弗森更是曾经表示,如果自己也能获得鲁尼埃弗顿队的地位,获得英超最小进球记录的人就绝轮不到鲁尼。现在,相同的危机同样存在。顶替维埃拉出战的西班牙17岁小将法布雷加斯在首场比赛中获得了满堂彩,但维埃拉复出后,温格将作何取舍?在记者的话筒面前,温格和西班牙小将都对此讳莫如深,但从法布雷加斯的眼中不难看出他对主力位置的渴望,何况在维埃拉几乎铁定要出走皇马的那段时间里,他已经获得了温格的首肯。或许在管理方面,善于怀柔的温格远没有弗格森和穆里尼奥那般铁腕,这也给了诸强一丝遐想的空间,盼望着灰尘自己落进枪手的枪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